H&M 也有賣美麗的孕婦裝可愛的嬰兒服飾

懷孕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了
一點都不懷念
因為當時 Alice 可是整整吐了九個月
生老二也沒好到那去
也是吐了五個月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們家的嬰兒服飾的
特別是那種純綿的(100 % cotton)
之前有位好朋友(現在斷交了XD)
超愛買這家的衣服做為 Baby shower 的禮物



好吧, 繼續看下去
這幾天在 H&M 還買了些什麼


  我只要看到這種 金屬亮片(sequin) 的衣服就會好想拿去櫃檯結帳
 




 背後更是金光閃閃, 愛爸爸都說這是舞台裝.
我到覺得像是美人魚~哈!!



 又是 sequin 的東西, 這件是黑色的亮片背心



 前長後短, 喜歡她的不規則



 女童裝區有很多 Hello Kitty 的東西. 
很久以, Alice 是 Hello Kitty 迷, 有 Hello Kitty 的熨斗, 電風扇, 咖啡機......
現在也很喜歡
不過不會再收集了



這幾天最得意的不是以上那幾件, 而是下面這件買給姐姐銀色蝴蝶結小洋裝





 為什麼說這件最得意呢? 
因為這件打折後只有美金 5 塊錢啦!! (台幣不到 200 呀!! 有沒有搞錯呀!!)
原價可是要美金 26 塊錢的呦





 小男生的衣服也有, 不過沒有看到特別的. 
這次就對不起弟弟了!! (媽媽還是很愛你呦) 




現在真的要往配件區移動了

 藍色為底的花瓣圍巾. 拿來配黑色的洋裝


 另外一條以則是以黑色為底的花圍巾



 同樣款的圍巾買完後, 又給我看到這條淺灰色的蝴蝶結皮帶
蝴蝶結控的人可能要尖叫了 






H&M 的初春洗禮
這裏畫下完美的句點!!





喜歡 H&M 的朋友們
不要忘了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