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去Outlet 秒殺的時後敗的兩條(發覺那天敗的還真多) BCBG 皮帶. 分別是菊色黃色
常來看 Alice 敗家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的習慣
那就是喜歡的款式通常都會把所有的顏色都買下來, 特別是配件.
這倆條顏色很適合初春, 就管它初春的兩條皮帶好啦






 皮帶帶用卯釘做扣環, 皮帶被後粗前面細.


當然一定要配一下穿搭, 否則大家不會放過我






 [今天這樣穿]

Forever 21 的 nude 色珠寶上衣(按我去回味敗家文 "Mall 裏敗六件")
BCBG 的黃色皮帶
H & M 的 黑色Legging
Bebe 的透明金色亮片圍巾
Botkier 的白色皮包
Steven Madden 的黑色露腳 ankle boots



 昨天很熱. 把之前去 F21 敗的 nude 上衣拿起來穿(這兩年很流行皮膚色的衣服) 



  [今日這樣穿]

F21的卯釘小帽子
H & M 最新敗的藍色蝴蝶 T-shirt
Topshop 的黑色亮晶晶的 Cardigan (按我去回味Topshop的敗家文)
網購的黑色阿拉丁褲 (按我去回味 "休閒又有型的阿拉丁褲")
BCBG 的菊色皮帶
Botkier 的白色皮包
Steven Madden 的卯釘鞋



 全身暗嘟嘟的配上一條亮菊色的皮帶, 看起來比較有初春的氣息




 [今日這樣穿] 

Forever 21的灰色上衣
Forever 21 的咖啡色摩托車Jacket
BCBG 的黃色皮帶
Velvet 的黑色亮片 (Sequin) 緊身褲 at  shopbop.com
Botkier 的白色皮包
Juicy Couture 雪靴







初春的兩條皮帶就寫到這裏






喜歡這兩條皮帶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