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的可愛毛帽灰色跟白色.

在 Oulet Coach 秒殺替大家選禮物的時後. 我也沒有忘了替自己物色可愛的小東西. 那天給我看到了這頂冬天的毛帽, 有灰色跟白色. 兩種顏色都很好看. 太難決定. 乾脆兩頂都敗下來



這款可愛的毛帽. 70% 是Wool (羊毛), 20% Angdra (安哥拉毛) and 10% Nylon(尼龍). 摸起來很酥福呦.

喝杯可樂....


再來又給我看到了這個項鍊式的 Tag. 金光閃閃的.雖然不知道要幹麻用, 不過太閃ㄌ, 先帶回家再說








經過我這幾天的腦力激盪.終於給我想出這個頸鍊 Tag可以幹什麼ㄌ!! 那就是........






拿來裝 Disney, SeaWorld and Universal 的年票!! 





主意不錯吧!! 






[情人節]

另外上個星期在 Mall 逛 Coach 的時後(注意!!不是 outlet), 發現 Coach 這次出的情人節相關的產品都很可愛ㄋㄟ, 可惜 Mall  裏的 Coach 是不會打折的.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Coach 的官網看看她的包包跟配件. 紅色,嫩粉紅色, 都很花俏呦.



 (Coach 官方網站) 





 這三款我喜歡, 很有情人節的味道!!





喜歡 Coach 小配件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