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Harlow 的項練又進一條

Black Leather Double Sunburst Station Necklace at Singer22.com

這一條跟上次不一樣,  有兩個太陽
上次買的那一條是一個巨大的太陽
這個小的比較秀氣





[仔細看一下這條項鍊的細節]


 室内的黃燈照起來的顏色


 室外的自然光照起來的樣子


 14 K金的細鍊子


 背面其實是空心的





[實搭的照片]







延伸閱讀 [敗家] House of Harlow 1960






就是分享文
再說一次我這個部落格是敗家部落格
我沒有說我是穿搭達人
也沒有說我是彩妝達人
我也沒有說我走在時代尖端
偏偏就是有些搞不清處狀況的路人
跟我又不是很熟
愛用英文在那秀
更奇怪的是這些人往往都是沒有照片的藏鏡人?
(都不知道妳長的是圓的方的還是扁的)
我說了很多次了!!
這個格子是我個人的空間
老娘想要怎麼穿怎麼寫是我個人的事好嘛?
不喜歡不欣賞, 非常歡迎妳看了就走!!
人身攻擊一慮不回應而且必刪!!
我這裏也不歡迎!!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