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把天上的星星踩在腳上了!!

哈哈哈, 就是這雙 Marc by Marc Jacobs 的黑色星星鞋

購於 Rue La  La




黑色緞帶上,有一個黑皮的星星

黑皮的星星上,又有一個更小的碎鑽星星點綴著





MARC BY MARC JACOBS 的另外一款星星鞋

非常幸運的被 RACHEL ZOE 點到名 

Rachel Zoe 是誰呢?  就是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 的 Ex-服裝造型師

人家現在還有自己的節目了呦, 很棒吧^^

 " THE RACHEL ZOE PROJECT " 

不過, 我從來沒有看過就是了啦 XD





Marc by Marc Jacobs  來自義大利

黑色平面的鞋底, 這雙在腳踝前還有鞋帶






除了緞帶星星外, 這款星星鞋還有一個很獨特的地方

那就是她那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的鞋跟設計

黑色的三角錐下配著銀色的細鞋跟, 更顯其高貴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這雙美鞋的細節部份

是用很亮的黑皮, 這雙鞋子 非常適合穿洋裝 ^^






我知道我還缺穿搭照 XD

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補上的, 請再給我些時間 ^^

另為今天 Alice 又穿起布鞋開始跑步了

停了一陣子, 體力有點下降, 我要常常提醒自己每天都要運動健身

這樣一切的一切才有意義

希望無名的好鄉親們, 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每天養成運動的習慣, 一起努力吧 ^^ 







喜歡 黑色星星鞋 的朋友, 離開前不要忘了 "推"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