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兩條項鍊是在那買的?
哈!! 永遠的21啦!!
我現在不太會去買她家的衣服
但是對於手飾
特別是項鍊跟戒指
我還是非常的喜歡買



難得昨天就我一個人去中文學校
(小蜜蜂帶著姐姐弟弟去參加生日會)
課完後, 我就開去Millenia Mall, 
把之前在 Urban Outfitters 網站買失敗的東西退掉
退完貨後, 看到對門的 Forever 21 在對我招手
就敗了兩條項練ㄌ

 這條姐姐說是恐龍的牙齒, 我主要是買來配牛仔褲子的


 另外這條我是要買來配洋裝的



[今天去動物園先戴一條]





除次只外, 最近還買了很多頂帽子, 都是 Eugenia Kim for Target
(Target 已經變成我的血拼戰場之一, 今天推出的 Zac Posen 洋裝我找個時間也要去搶幾件!!)




今天戴的就是 Eugenia Kim 跟Target  合作 推出的平價帽子中的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頂


兩束小花非常的優美!!



 今天去動物園玩就戴上新買的帽子跟項練






分享完畢!! 




歡這篇的朋友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