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的米白色西裝外套

這篇是補上個星期去 Tampa 跟小聿吃 Cheesecake Factory 完後, 在 Mall 裏的 Zara 秒殺的兩件春天薄外套
那天 Alice 跟小聿分手後也沒有再逛太久
因為我們還要開兩個半小時的車子趕著回 orlando
所以 Alice 只在 Zara 呆了十五分鐘就草草結帳
這兩件我連試穿都沒有試穿, 完全是 grab & go!! 
阿姨那天也有逛到, 在 ALDO 買了一個皮包 

[看一下外套穿搭起來的樣子]



(再來看另外一件)



 深藍色的軍裝薄外套 


[半身穿搭特寫一下]


這件的扣子不能叩!! 完全就是裝飾用的
買的時後沒有仔細看!! 
回家穿的時後才發覺
這種軍裝型的外套穿起來酷酷!! 我好喜歡佯~

[ 今天去中文學校就是這樣穿 ]




[Alice 的自言自語]
另外今天中文學校的 Staff meeting 完後
有兩個年輕的老師就說我今天是穿短褲的代表
我聽了無薩薩??
原來是另一為老師
上個星期穿短褲來上課的時後
她覺得好像被吹口哨~
搞的她很害羞!! 
今天穿了個長褲來!!

其實那位老師長的好好看不說
身材是又瘦又高
短褲穿在她身上, 好看的不得了!!
真是可惜了那雙美腿
跟我的換多好佯





喜歡 Zara 薄外套的朋友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