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Sun)

生理期很沒勁. 邊喝冰可樂邊吃 Sausage Pizza, 愛媽媽看到後說這樣子血都徘不出去. 只好乖乖去拿一罐不冰可樂. 可是不冰可樂配著Sausage Pizza, 會覺得 Pizza 好鹹. 愛媽媽就建議我去吃Cheese Pizza,  說 Cheese 比較不會那麼鹹. 想想也對!! 結果晚餐吃ㄌ兩片 Pizza 跟喝ㄌ兩罐可樂. 肚子快漲死ㄌ!! 什麼鬼呀!! 愛媽媽不是說晚上要吃的像乞丐一樣嘛  

1/30 (Sat)

班上又來多來ㄌ一個新生. 下星期六因為慶祝創校40週年.不用上課!! 想到作夢都會笑

1/29 (Fri)

在 Blue Heaven Boutique 訂的三件格子上衣到手. 最近風狂的愛上這種學生味道很重的格子衣. 有空會PO.

1/28 (Thurs)

一早就帶著爸媽去逛 Orlando 的 Mall.中午在 Mall 裏的 Cheesecake Factory 享受美好的午餐. Zara 買了三件衣服. F21買了兩件上衣. 另外 BCBG 也買ㄌ一件 nude 色的上衣. 晚上跟小蜜蜂去參觀我們這的公立小學 (Pre-K 到 5th Grade). 離我們家 1 mile 以內.  全校總共有 1053 名學生. 有 Gifted programs and Higher challenge programs. 另外還有中文選修課. 科學 team 跟數學 team. 西洋棋 club. 啦啦隊. 交響樂團. 學校自己有個小的 studio , 每天較高年級的學生, 早上會有所謂的校內新聞時間. 有兩個電腦教室跟圖書館等等. 學校的硬體設備很齊全!! 越來越傾向把姐姐弟弟送去這個公立學校.

1/27 (Wed)

美肌相機原來沒有丟!!

1/26 (Tue)

哭!! 去年底那台新買的美肌相機, 肯定是掉在海洋世界ㄌ!!

1/25 (Mon)

中飯吃完後陪媽媽一直聊天. 其實每天那麼忙還真的沒有時間好好跟媽媽聊天. 這樣真好XD. 晚上姐姐練45分鐘的鋼琴. 弟弟也練了有15分鐘!! 星期五上課要鋼琴老師也要給我 prize.  
前陣子在AE買四件衣服. 已經收到好幾天ㄌ. 都還沒有時間PO


1/24 (Sun)

帶愛爸媽去海洋世界.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佛州的居民. 也可以買海洋世界的Fun Card(一年365天的年票). 太滑算ㄌ!!

1/23 (Sat)

我們班今天又多來ㄌ兩個新學生. 總共有十五個小朋友. 今天助教沒有來. 第二堂做勞作的時後就有點亂. 其中有一位媽媽下課跑來跟我說. 給我100%的權力. 如果她女兒上課不專心.動來動去.僅量糾正她. 又說她們國家(越南). 小朋友都是坐在第一排. 家長都被趕出去.老師有決對的權威. 又說要我當小朋友的老闆. 要有authority. 我大概聽懂這位媽媽的意思啦. 趕快跟這位媽媽解釋. 我們這班是中文班的最小班. 小朋友都是 3~5 歲.這種年齡的小朋友基本上坐不住十五分鐘. 而且這些小朋友才剛接觸中文. 要給他們一個美好的學習經驗. 讓他們覺得學習中文是快樂的.是有趣的. 不是個壓力. 這樣小朋友每個星期才願意再來上課!! 等你女兒滿五歲.換去高一點的班級.自然老師會教寫字.會要求坐好上課. 哈!! 這個媽媽後來就沒說話了!! 其實她的女兒才不過四歲ㄋㄟ!! 而且我覺得她女兒在新生中表現的已經算是很好啦!! Group lesson 的時後都有跟著我唸!! 有時會晃神一下. 這也都是很正常的. 這位媽媽真的是有點大驚小怪ㄌ!!

1/22 (Fri)

姐姐換了一套新的鋼琴練習本. 這次我們一定要好好練琴!! 弟弟也彈完了第一本練習本. 鍊鋼琴真的很辛苦.

1/21 (Thur)

又跟著姐姐朋友的媽媽去參觀另外一間小學. 這間小學是唯一一間由校長帶著家長做 tour 的!! 在我們這次的團.其中有一位媽媽. 不管校長講什嘛. 她都一律回應.  "Sure!! Sure!! Sure!! " 而且講的超大聲的!! 有時校長句子都還沒有講完, 就在那 "Sure!! Sure!! Sure!!"  哈哈!! 真的是非常配合的家長!! 

1/20 (Wed)

今天去參觀我們這的公立小學. 明天還要再參關另一間

1/19 (Tue)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男生應該去美國的那裏剪頭髮? 因為我們家的男人(弟弟跟小蜜蜂), 都是去"阿姨理髮廳" 剪的. 設計師就是我們的泰國阿姨.上 "阿姨理髮廳" 的好處是不用錢, 但是品質沒有保證. 通常小蜜蜂去了 "阿姨理髮廳" 後, 隔天小蜜蜂的同事, 都會熱心的建議他應該把頭髮都剃掉. 我也不只一次被朋友問起. "小蜜蜂的頭髮是妳剪的嘛??" (我們很相愛好嘛!! Alice 怎麼捨得這樣整他) 所以當愛爸爸聽到小蜜蜂去的是"阿姨理髮廳"後, 嚇的叫我趕快去做研究. 找找附近有沒有 "家庭理髮廳" (愛爸爸很老派, 只去家庭理髮廳 ). 最後就在一推報紙的廣告中, 給我看見了這個 $5.99 Haircut at Greet Clips!! 二話不說, 趕快帶著愛爸爸去我們家附近的 Great Clips!!  進去前後不到六分鐘就剪完啦!!(太神速了!!) 我本來還想說一小時後再來接愛爸爸. 出來後問愛爸爸對髮型還滿意嘛? 竟然說 "很好!! 很好!! " 老實說我覺得跟 "阿姨理髮廳" 剪的差不多



 剪出來跟 阿姨理髮廳 一樣的 Great Clips

1/18 (Mon)

馬丁路德的生日. 學校放假一天. 去朋友家 Play

1/17 (Sun)

早上一個人跑去Outlet. 在Coach秒殺了一堆要給大家的有獎徵答禮物. 接著又去了Burberry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側肩包(這個有獎爭答完後,一定會特別PO, 這個包包可愛到要昏了). 還在BCBG買了三件衣服跟兩條皮帶. Outlet 逛完後, 還是很不過隱. 又殺去 Mall 裏的 F21 跟 Bebe. 也是買了一堆!! 回家後笑得嘴都快合不起來!! 晚上跟小蜜蜂的朋友 Stoner 夫妻去看電影跟打撞球. 我們家小蜜蜂是撞球界的 Tiger Woods.  哈哈!! 就是選手級的水準  另外3D 電影 Avatar , 是這一年來, Alice 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也是第一次覺得外星人的親熱戲可以那麼性感. 哈!!

1/16 (Sat)

Blue Spring State Park 去看可愛的海牛(Manatee)

1/15 (Fri)

一早就帶著不愛逛街的愛爸爸,跟非常愛逛街的愛媽媽去我們這的 Outlet. 愛媽媽在 Maxmar 買了一件水藍色的短外套. 愛爸爸跟愛媽媽很有默契的在 Burberry  不約而同的選了同色系的風衣(我笑他們買的是情侶裝),另外愛爸爸在 Kenneth Cole 另敗了三件櫬衫. 成為今天 Outlet  之行的最大贏家. 灑花!!!  愛莉絲今天非常節制. 一樣東西都沒有買給自己. 開心的當刷卡兼提帶小童   

1/14 (Thurs)



敗家文
Genetic Denim 最軟的牛仔褲 又再次中選!! 而且寶貝毛的那篇鞋子收納文也同時上精選!! (找時間也要這樣整理一下我的鞋子)  我先給自己灑花ㄌ!!


1/13 (Wed)

早上竟然忘了量體重. 中午帶親愛的爸媽去吃Sweet Tomatos. Sweet Tomatos 是美國的一家連鎖沙拉把吠. 最喜歡喝她們家的雞湯. 是用最瘦的雞胸肉去熬的(美國的雞胸肉比雞腿肉還貴). 湯頭一點也不油膩. 一口氣可以喝她個四碗(不過碗不是很大!!) Genetic 的穿搭還沒有時間照, 請大家在等等. 

1/12 (Tue)

早上起來體重維持不變: 98.2 磅 另外發ㄌ一篇 [敗家] Genetic Denim 最軟的牛仔褲

1/11 (Mon)

早上量體重 98.2 昨晚早早就睡的好處就是沒有亂吃宵夜!! 順便記錄一下: 要來恭禧一下加州的姐姐. 雖然Alice 的姐姐不知到我在無名有個部落格 (敗太多ㄌ, 怕被姐姐罵不長進).  愛姐姐一月五號的面試. 對方公司在今天 make an offer !!  除ㄌ有經理的頭銜外. 每年有 bonus 可拿. 還可用薪水的 15% 去買市價半價的公司股票(是家很大的上市公司)!! 比起之前姐姐上班的那家小公司. 福利好ㄌ好幾倍. 姐姐是我們家的驕傲. 除ㄌ認勞認怨, 吃苦當吃補外. 最重要的是 Alice 來美國的前幾年, 都是靠姐姐在罩的!! 記得 96 年聖誕節, 全家人護送我去西雅圖的UW的宿舍後, 就離開去加州ㄌ. 當年一個人在宿舍裏. 又逢美國的假期. 宿舍跟校園都沒有幾隻小貓.一句英文都不會. 躲在宿舍裏啃ㄌ一個星期的蘋果(爸媽離開時, 留下來的一袋蘋果). 最後忍不住打給姐姐. 姐姐沒有費話半句. 隔天就買機票從加州飛來西雅圖陪我.幫我搞定了很多事. 之後也都是我們姐妹兩闖美國.(比較像是姐姐帶妹妹闖美國) 不管是後來搬到德州唸書, 或是加州工作. 密蘇里州結婚懷孕, 還是在伊利諾州開始當媽.姐姐總是第一個在旁邊支持我. 之後姐姐也組成ㄌ個家庭. 有點漸行漸遠, 沒辦法像以前這樣常常見面. 不過 I hope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her. 因為姐姐的成就都是自己 earn 來的!! 在她身上只看到踏實, 沒有半點僥倖. 在這裏大聲的恭喜姐姐, 2010 年一開張就有好消息. 希望她工作, 家庭都順利  還有. 我很愛 Eric, 沒有嫌他皮!!  

1/10 (Sun)

昨晚看 Twilight 看到太晚, 白天時整天都在昏睡. 奶奶的氣也還沒有消!! 逼著姐姐寫 Sorry 卡!! 並且拜托姐姐去抱一下奶奶. 哈!! 可是我們家姐姐太有脾氣ㄌ!! 說什麼都不肯抱啦!! 我還曉以大義, 跟姐姐說抱一下奶奶, 奶奶喜歡妳, 以後長大才有錢拿!!   誰知道姐姐還是不鳥我!! 只肯寫 Sorry 卡, 就是死不肯抱一下!! 哈哈哈~真拿姐姐沒有嘖

1/9 (Sat)

姐姐這次終於把奶奶惹毛ㄌ!! 今天一整天都在生悶氣.明敲暗測的結果, 應該是在生我這個媽沒有把姐姐教好的氣. 其實也是沒有錯!! 姐姐真的不是很sweet 的小孩.在台灣老一代的標準,就是個非常沒有禮貌外加沒有教養的搞洗妳吶. 美國私立學校的老師說話都比較 nice, 最多就是說姐姐很 shy. 跟我比較熟的其它媽媽, 都說姐姐是個有個性的小孩. 聽ㄌ太多了.也已經麻畢了!! 畢竟顧人怨也是自己生的顧人怨. 不過從今天的奶奶生悶氣事件, 我也覺悟到兩件在我們家的事實  1. "老人家的感受還是要顧"  2. "乖巧有禮貌的小孩, 是罵出來的, 愛的教育只適用於 1% 的小孩"
下午中文學校的 spring semester 開課. 不知為何, 從原來的六七位學生, 爆增到 12 個學生!! 頭頂發光, 席地而坐的那位就是我!! 
體重有點下降ㄌ: 早上體重99.2 磅, 另外發了一篇 [敗家] Tory Burch 的平底馬汀綁帶長靴



1/8 (Fri)

早上體重又回到 99.8 磅. 
今天開始準備明天中文學校的教材. 只花ㄌ我兩個小時就準備完  開始看幕光之城的第一集 Twilight. 小蜜蜂看我難得那麼用功念K書. 非常體貼(雞婆)的幫我到處問結局!!   難不成是不看好他老婆有這個耐心唸完四本書?! 吼~ 

1/7 (Thurs)

這是我跟小蜜蜂要的聖誕節禮物. 就是電影暮光之城的 hardcover 原版小說. 總共有四本. 分別是第一集: Twilight (暮光之城) 第二集: New Moon (新月) 第三集: Eclipse (蝕),第四集: Breaking dawn (破曉). 聽說這套小說非常的淺顯意懂.從第一集開始看!! 看看是電影拍的好還是原著小說寫的好!! 早上量體重: 99.2 磅 (沒有吃消夜, 隔天通常會瘦個一磅)



1/6 (Wed)
站上体重機體重竟然飆到 100.8 磅!! 哭!! 另外發ㄌ一篇 [生活] 掰掰 2009, 哈嘍 2010

1/5 (Tue)

恢復元氣中

1/1~1/4 (Fri~Mon)

The Ritz-Carlton, Key Biscayne FL 四天三夜. 這次托爸媽的福. 全家人有幸住近了  星級的飯店. 不過這次沒有照什麼照片. 主要是太害羞ㄌ!! 整個飯店進出的都是手拿名牌包, 穿著打扮很時尚的旅客,感覺自己很土!! 而且沒有人在照像.怕被當成是土包子!! 只敢用傻瓜在外面和房間照幾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Rize-Carlton 的官方網站 看看更多旅館的室內照片.

 

 這是飯店的後花園. 左右各有一個 family pool 和 adult pool (沒有照出來). 一直往下走就是飯店的私人海灘



 從爸媽的房間照出去就是這個樣子. 可以看到大西洋



 爸媽的房間. 有廚房(雖然我們沒有煮東西) 有客廳. 衣櫃, 很大一間廁所. 800坪. 一晚加稅後 755 美金



 主臥室跟衣櫃和廁所



廁所有按摩浴缸. 還有淋漓跟一間獨立的小廁所(小廁所沒有照到, 請大家靠想像力)



 這是我們的房間. 一晚也要 453 美金  



一連三天早上都是去飯店的 Cioppino 餐聽吃 "巴肥". 難怪吃的肥吱吱!!



 有兩個戶外的溫水游泳池. 水溫永遠都是 82 度. 小蜜蜂天天都去游. 我也去游ㄌ一次!! 



 這個是大人的 Pool. 我們沒有去游. 都在跟姐姐弟弟游小孩子的



 天氣已晚ㄌ. 所以照的不是很清處!! 紅圈圈是姐姐跟弟弟. 而且晚上天氣很冷. 沒有幾個人在游. 



 在下去就是沙灘跟海ㄌ!!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