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et 不小心手滑買的 Burberry Cross Body Shoulder Bag  $1099 + Tax 

這就是我說可愛到要昏倒的 Burberry 側肩包. 其實 Alice 最近一直在找喜歡的側肩包. 因為這幾個月看雜誌. 發現 oversized 的手提包已經不在是唯一. 中小型的側肩包越來越流行. 我就一直在找可愛, 有質感, 並且看起來很高調的 Cross Body Shoulder Bag.  結果無意中在 Burberry Outlet 給我找到!! 這個是店家的最後一個ㄌ!! 有三種背法!!  二話不說, 馬上秒殺!!

[Burberry 包包看個仔細]



 首先要高調: Burberry 夠高調ㄌ!!



 Check Print 是 Burberry 最安全的萬年款. 



 特別喜歡這包包的手提設計(可當手提包) 



  包包前側有兩個小口袋. 可以放手機跟照相機



 包包上寬下窄!! 包底面積很小, 像貓眼的形狀



 帶口做的像皮帶一樣. 



 包包的側面是平的, 這樣才比較好背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袋口跟口袋



 跟著我的新包包去兜風 XD

[實拿穿搭照]



 可以有三種背法: 手提, 側肩背, 或是 Cross-body 都很好看



 AE 的菊色套頭毛衣 ( 美金 $16.78 一月初 AE 打折再打折時, 以便宜到快哭的價格購入的)
 Steven Madden 的咖啡色長靴 (聖誕節時購入的)
 史上最軟的牛仔褲 會色七分 Genetic Denim (點我去回味這篇Yahoo首頁敗家文)
 Bebe 的黑葉髮哭 (算是半新, 也是冬天購入的)







喜歡Burberry 包包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推推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