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0 佛州血拼日記. 開心破1,000,000 !! 
如果1,000,000 前面多了個 dollar sign. 那是不是更好呢?! (哈!! 請原諒我是個愛錢的人) 能夠破百萬.是我當初寫無名,想都沒有想到的榮耀!! 今天能有這樣小小的成就.完全都要感謝所有路過跟長期閱讀 Alice 敗家文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不離不棄, 讓佛州shopping 日記也有破百萬的一天!! 只能說無名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透過無名. 讓 Alice 有機會跟榮幸,能夠認識妳們這群可愛美麗, 又心地善良的朋友們!! 大家交換資訊, 互相鼓勵. 我們真的像是 one big happy family !!  2010 年剛開始. 新年新氣象, Alice 在這裏希望姐妹們各各都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 讓我們再繼續為振興美國跟台灣的經濟而努力吧!!  

另外要不吐不快一下:
最近有兩件事要來幹譙一下. Alice 寫無名的動機就是分享戰力品.我從來沒有說我很會穿搭. 也沒說我漂亮, 更沒有說我身材好. 我一直強調 "我只是個愛買衣服,包包跟鞋子的佛州敗家女!! 我愛買,喜歡PO分享!!"我買的東西不管穿在我身上好不好看.我自己爽快高興就好. 如果不喜歡, 不欣賞, 大可以按滑鼠離開, 沒有人逼妳看, 實在不需要做人身攻擊!! 另外有些奇怪的人,喜歡留言說什麼,浪費,奢侈和貧富懸殊,這些酸溜溜的話.真不喜歡聽這些!! 老娘這麼無私.這麼配合政府的政策在刺激衰退的經濟,不頒給我一個良好市民的榮譽獎牌, 就已經很說不過去, 還要被酸!! (泣!) 再說我會說這樣的價格很便宜, 那是根據我的經濟能力,跟品牌知名度來講的話好嘛.

Anyway, 撇開這些不開心的. 重點來ㄌ!!  這次百萬的活動. Alice 也如同以往, 大方送禮. 回饋長期來Alice 這留言打氣的朋友們, 姐妹們~妳們準備好來玩遊戲了嘛?  

 
頭獎: Coach hot pick 的中型手拿包 (配黑色的衣服超級美的)


  第一名: Coach 的深粉紅色零錢包 (我愛粉紅)

  第二名: Coach 的淡粉紅色零錢包

   第三名跟第四名: 分別可以得到乙個 Coach 的護照夾 (有咖啡色跟黑色)

參加資格:  有無名帳號的所有朋友們
活動時間:  七天(夠長ㄌ吧)

不可蜜傳, 要先答五題通關題, 才可開始寫申論題, 

五題通關題

1. 弟弟的臉給撞花, 最後去ER是縫了幾針?
2. 2009年,Alice 送給每位老師們的聖誕節禮物是那兩樣?
3. 年初的邁阿密之旅,請問 Alice 一家人是住進那個 hotel?
4. 最近 Alice 正在讀那套小說?
5. 請問你最喜歡 Alice 的那一項新年新希望?原因?

五題通關題都答完了, 就可以開始寫 (一百字以內, 也不可以密傳)
What's your New Year's resolution? (新的一年,妳對自己有什麼期許?)
Alice 的新年期許請回去看這篇 [生活] 掰掰 2009, 哈嘍 2010
 


[得獎資格]

五題通關題都要答對, 並且留言+推推過五次以上的朋友. 才有資格拿以上的獎品
五題通關題都答對, 但是從來沒有留言+推推新冒出來的朋友們. 雖然沒有Coach 包包可以拿. 不過 Alice 還是有另外準備ㄌ一個安慰獎
安慰獎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啦!!  Forever 21 的超級可愛毛帽. 

這個動物紋毛帽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呀?

沒錯! 沒錯!! 這就是女神安琪拉版面的那個毛帽的山寨版!! 前幾天Alice 去逛 F21 的時後給我無意間看到. 超級可愛的, 我買了兩頂. 我自己留一頂, 捐出一頂來鼓勵最近才冒出頭留言的新朋友!! 

這次的活動不用搶答了, 改成通關題+申論題!! 否則很多朋友都抱怨,不是說心藏要痲痺, 要不就是緊張的寫錯字!!  申論題百字以內, 也同樣不可以用蜜傳.  評審就是我跟小蜜蜂(我會唸給他聽^^). 我們會選出最喜歡的六位朋友

活動時間一個星期!! 1/25/2010 
Alice 1/26/2010 會公怖得獎人!!

 



離開前要按推ㄜ!!  Good luck and have fun!!




1/26 開獎的日子到ㄌ!! 
謝謝大家的參與^^
百萬活動正式結束了!! 
評審就我一個^o^
因為小蜜蜂太忙ㄌ!! 還要翻給他聽(太難翻ㄌ!!ㄏㄏ)
我就自己審ㄌ!!
謝謝妳們的分享~
希望每個人的新年自我期許都能在今年一一實現!!


[有參加百萬活動的無名好友]

1. Nicole 簡約生活 
2. 寶貝毛
3. BrownRabbit
4. Christy
5. Doris
6. 小Q 
7. ㄅㄅ 
8. Ivy (頭獎:Coach hot pick 的中型手拿包)
9. YOKO
10. Janet
11. 小雨兒
12. Niocle
13. 嗡嗡 (第一名:Coach 的深粉紅色零錢包) 
14. 朱朱
15. 小穎 (神秘特別獎: 謝謝小穎的聖誕卡片^^)
16. 魚
17. 小白球
18. 大瘦子 Erica
19. 小C
20. Vicki
21. 小兔 (第四名:乙個 Coach 的護照夾)
22. Ling
23  Catherine
24. 吳阿喵
25. Kumu (第三名 : 乙個 Coach 的護照夾) 
26. Lilian
27. 阿妹仔Daisy (第二名:Coach 的淡粉紅色零錢包)
28. 加小菲  


 [有參加百萬活動的無名新朋友]

1. iversonhch (小聿的粉絲)
2. cici20202000 (amo)
3. sindyhsu (新粉絲)
4. jamyomiko (小護士)
5. mnpricess (Mina)
6. ex7986he (日文想學好)
7. kisspolk (愛跳舞的女孩)
8. momo22339 (要越來越美)
9. wei7813 (要越來越正)
10. silly0524(幫媽媽經營早餐店的乖女兒) 可愛動物紋毛帽一頂
11. antyia1030 (50萬活動就想參加的淺水粉絲)
12. maggie0177(從史上最軟的牛仔褲進來的愛買一族)






以上得獎的朋友們
請蜜傳妳的地址
會盡快把禮物寄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