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紋圍巾這幾年真的是越燒越猛, 已經變成了每年秋冬必流行的行頭之一
這是 Alice 最近(暑假到現在) 敗的幾條動物圍巾.雖然佛州還是非常的熱(有90度),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把她們都敗下來. 反正留著冬天用的上, 或是去北邊旅行時可以用. 


 


 A: 芝加哥玩時買的 Express Mixed Leopard Print 
( 一條美金 34.5. Buy 1, Get 1 Free, 所以下面那條是免費的)



 B:  芝加哥玩買的 Express Rattlesnake print (響尾蛇)
可與我的 Kooba 蛇蚊包戶相灰印 (點去回味我的 Kooba 蛇蚊包)



 C : 前天才買的 Bebe 的動物紋, 我發覺有斑馬也有 Leoport
還有 bling bling 的銀線穿差其中!!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條!! 好像 30 幾塊美金就買的到ㄌ!!



 D: 暑假在網路上買的, 應該是豹紋吧!!



9/26 的中文學校這樣穿 (我知道很熱, 所以後來我有去換短褲~ㄏㄏㄏ)




[最後當然是要欣賞一下好萊塢的 Animal print scarf ]





 Sienna 又來ㄌ!! 永遠是她在穿衣服~不是衣服在穿她





 Nicole Richie 是穿 animal print scarf 的先驅之一





這位美女台灣人可能不太熟, 她是最近一年很紅的 reality TV star : Keep up with kim Kardashian 的 Kim kardashian 她過世的爸爸是當年替 O.J. Simpson 殺妻案, 帶頭辯護的律師之一



 keira Knightley 一身黑 + 動物紋!! 好酷!!





[我的動物紋那嘛買]

www.bebe.com

www.express.com



千呼萬喚屎出來的敗家文
請大家推一個吧!! 讓我有動力繼續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