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日)

中午弟弟鬧肚子痛. 嚇的要帶他去掛急診. 醫生說是肚子的脹氣. 還有便秘 ><"  
雖然說鬧肚子痛. 但是弟弟還是跑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趴.  




11/10 (六)

足球季結束嘞!! 跟據小蜜蜂的說法. 弟弟在比賽時從來沒有碰到球. 只是滿場跑.  終於在這一季的最後一天. 踢到球了. 還且還踢了三次.  


11/9 (五)

姐姐又發燒了. 再家休息一天. 醫生開了亢生素



11/ 8 (四)

最近愛上了平底鞋.

11/7 (三)





桌上足球. 週末時在 Dicks sporting  買的.. 這個好玩. 這幾天二傻一回家就要玩. 還笑的天花亂墜的   



11月六日 星期二



6:45pm 趕在關門的15分鐘前.  在小蜜蜂跟二傻的相伴下. 我投票了!   我們這個投票所, 這個時段竟然都不用排隊.!! 小蜜蜂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趕著 8:00am  去投票.  同一個投票所. 他排了一小時半的隊才投到. 所以看到我不用排隊. 現在可能在氣自己笨.   電視正在開票. 好緊張.... 不知道誰會贏?佛州被歸到五個關鍵州之一, 誰拿到了誰可能就勝選 (其它四個好像還有 Ohio, Wisconsin, Virginia, and New Hampshire 不太確訂是不是這四州) 。佛州因為有太多的外來移民(古巴移民跟Latinos),人口結購復雜. 老年人口多等因素. 往往很難預測誰會拿下佛州...我身邊的幾個台灣朋友不愛歐馬馬. 但是發覺鄰居朋友們都還挺愛他的.......2008年的總統佛州是民主黨拿下的. 2012年會怎麼樣....晚點就災呀


11/5 (一)

早上姐姐說喉嚨很痛. 量了一下沒有發燒. 就送學校了. 沒過兩小時. 姐姐就從學校保健室打來, 請了護士幫她量了一下體溫. 99.7 ......還是接回家休息好了. 果然. 下午開使發燒. 晚上持續高燒. 凌晨後有慢慢退點. 這才放心睡覺去.   姐弟兩上了小學之後. 雖稱不上氣壯如牛.但顯少生病發燒給我添麻煩,   昨晚跟姐姐短短纏鬥了半個晚上. 也是有點小累........ 感慨常期照顧生病家人的父母或子女.......那個中滋味不是辛苦兩個字可以輕鬆帶過, 除了無限的包容跟愛.還要有超人的體力跟EQ.........希望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11/4 (日)

早上有兩個看房子的 appointment, 其中一家人很滿意這間房子. 明天 6:00pm 要跟我們約簽約. 自從一個房客自動搬出, 一個房客被 evicted 出後 . 我們現在對選房客是越來越有經驗. 歸納出下面幾個 NONO 的例子 1.  看房子的人若跟你說, 他(她) 現在跟爸媽住(這種人通常都是信用破產的人,日後肯定付不出房租)   2. 房子連看都沒看,就要在電話上跟妳簽約 (不要太高興, 這種人通常都是快被趕出去的房客,急著找地方搬) 3. 看房子的人若跟妳說他就住在同一區, 要 upgrade 大一點的空間. (這種例子通常也是快要被趕出去的人, 想找一個就近的地方搬)  
美國景氣差, 房客住到一半丟工作的我們也碰過. 所以最好租給夫妻兩都有工作的. 一個若不幸丟了工作, 至少另一個還可以撐一陣子........ 總之, 選房客的學問不少. 運氣更是重要呀!!


11/3 (六)

專家說每七年要換新床墊. 我問小蜜蜂我們的床墊跟我們多久? 小蜜蜂有十年了吧!!    原來已經睡了那麼久了. 難怪我最近是越睡越累.   這個weekend 我就要去買一個新的床墊, 把舊的淘汰.   


11/2 (五)

拍代購照的時後. Sushi  也太愛搶鏡頭!! 


好啦!! 给你上鏡頭


也給你親個夠




11/1 (四) 



昨天學校的活動照片出來了, 姐弟學校今年又辦ㄌ boosterthon fun run, 兩年前學校有辦過一次. 主要就是要家長們捐錢的活動.  小孩子跑一圈, 家長就捐 $1, $2, $5, 到跑一圈捐$ 65 等等  學校不知道是怎麼跟學生洗腦的. 二傻回來就一直叫我要上網參與(上網可以填寫你要捐的數字). 家長捐錢的話小孩可以拿一些獎品, 弟弟一直想拿那個 sky flyer 獎品. 要拿到 skey flyer 當然家長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 也就是說弟弟跑一圈,  我就要捐 $20) 這裏所謂的一圈, 不是那種台灣標準操場的一圈.  這裏的一圈, 其實就是在學校草地裏, 自己畫的一個小小的圈子, 要我來跑大概30 秒就可以跑完的那種!! 所以在規定的時間內. 每個小孩子都可以把目標 35 圈跑完. 兩年前我不知道, 一圈給它很大方的填上 $10 . 我想說台灣的操場那麼大, 跑個兩圈大概就不行了. 那知道姐弟兩一個跑了35 圈一個跑了34 圈, 弟弟還很難過沒有把最後一圈在規定時間跑完!!  結果我更難過   $690 就這樣飛了!!  生自己悶氣了很酒.....今年我了解了!! 只捐一個價錢 (Flat donations)  哈哈哈哈.  也就是不管二傻跑 10 圈或是跑 100 圈. 我都只捐一個價錢!!  因為填的數字實在太滴了, 還是不要寫出來丟臉好了!!  

 姐姐希望我去給她加油. 








弟弟昨天其實也有跑, 不過昨天一早跟警察去趕房客了. 所以沒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