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Mon

我們家可能又會多一個新成員...........



4.29 Sun

整天在攪 home improvement

去 Home depot 看大門. 家裏的大門旁邊的木頭都已裂開

感覺用力一踢. 門就要敞開了!





4. 28  Sat 



家裏的新成員, 三盆新盆栽! 

姐弟二傻的回家功課之一就是負責澆水



另外星期六的足球賽. 姐弟兩的隊都贏了!! YEAH!!







4.27 Fri

二傻的 Converse 到了!









4/26 (星期四)


還記得幾天前, 不小心被 ALICE 撕兩半的 money order 嘛? (請看 4/16 星期一的碎唸)

這件事我本來已經忘記了.......但下午在 driveway 陪二傻玩的時後

USPS 的郵差阿伯正好開著車來投信. 我去拿信時, 阿伯很興奮的問我說 "Did you get your Amscot? "

我一時被問的轉不過來, 一頭霧水的回 "What is Amscot?"  郵差阿伯就補充 "Money order!! "

我才反應過來!!! OH~~~YEAH!!! 有拿到!!有拿到!!  

郵差阿伯就跟我說, 他那天打開信箱的時後,看到了一張沒有寫 Title 的 money order. 

當時他很緊張,內心很爭扎 到底要不要把錢拿走!! 

很想拿. 但是又很怕是郵局在暗中測試郵差手腳有沒有乾淨!?. 

想說若他把錢拿走. 馬上會有人跳出來把他逮捕.   那飯碗就丟了!! 哈哈哈!! 


這位郵差阿伯真是誠實的可愛, 也要感謝他最後沒有選擇把錢錢拿走!! 

 




4/25 (星期三)

下午放學. 帶著二傻去 Picture People  照像. 

Picture People 在美國是以價格貴的無俚頭, 技術又很爛聞名

但是年初時,  ALICE 買了張非常便宜的 $16 Voucher ,   $16  可以拿到 $144 的 package!! 

這樣誘人的折扣,  我還是買了. 而且還買了兩張 vouchers.  一張用來照弟弟, 一張照姐姐

................


照像過程還算順利.  總之二傻都大了.沒有像小時後叫他們笑就给你哭. 叫他們坐就給妳跑著追

所以很快就照完了. 再加上下午沒什麼人. 一切順利的叫人想尖叫

跟我一起 review 照片的大胖(我心裏幫他取的小名). 

也是非常盡力的想要推銷 picture people 的各種不同的 package 給我!! (當然,大胖都沒有成功)

等待洗照片的時後. 我帶二傻去二樓的 Food Court  買冰淇淋吃

回來拿照片時.大胖突然跟我說. 我的其中一張 voucher . 二月十八號就用過了!!

接著就說, 沒有 voucher , 我的package 是 $144. 問我要不要 go ahead and pay for it.

我當然是 " HELL NO!!! " !!   那個 voucher 我又沒有用? 為什麼要我付原價 $144

雙方你來我往了一陣後.  最後還是讓我用 voucher.   但是大胖叫我要小心? 

我還真不懂要我小心時麼? 如果真的有要小心的, 也應該是小心你們這家黑店掰!!!  切!!! 


 Jared and Jolie , Spring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