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星期一)

昨天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後.看到小蜜風蜂車上放了一堆沒有簡察的信.
其中還有一張 $925 美金. 沒有寫 title  的空白匯票(money order) 

我就問小蜜蜂先生. 怎麼會有一張 $925 的匯票在一堆信裏? 是從那來呢?
小蜜蜂說那個是 scam (詐騙集團的手法), 他收到這種 scam 的支票 all the time!!
聽完後我也很同意!! 在加上我最恨詐騙集團. 馬上把這張沒有title 的匯票撕兩半
丟到車庫的垃圾桶去!! 
...........................

隔了五分鐘. 小蜜蜂的電話突然響了.
其中一位房客說, 她在我們的信箱內放了一張 $925 的匯票,問我們有沒有收到?
What!? What?! What?!!
說的難道是剛剛那張. 被我撕兩半的$925 匯票? 


我跟小蜜蜂馬上衝去車庫的大垃圾桶
把剛剛那張被撕兩半的 money order 翻出來......
好想哭
這時後. 小蜜蜂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往廚房方向走去.
打開廚房抽屜(我以為要拿刀砍人><")
 拿出透名膠帶. 說要把它黏回去啦!!  ㄏㄏㄏㄏ 

(好在只有撕兩半. 沒有拿去碎紙機攪碎.)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我們真的把匯票黏回去了
 一不做二不休. 開車去 Bank of America  的 ATM  把匯票馬上存入
今天就能知道銀行會不會接受?? 




4/15 (日)




好可愛的奮怒鳥OK 绷








4/14 (六)


有別於以往的頹廢的犀利哥, 弟弟的新髮型, 很搖滾!! 








4/13 (五)

今天輪到 Lily  來我們家 Sleepover   :)







4/12 (四)

姐姐在芝加哥的好朋友寄了一張畫給她

兩個小朋友一起溜狗~~~~ㄏ








4/11 (三)




電視上廣告最近強打的 NEW Garnier  BB 雙. 上網看後評價很好!! 

明天去CVS買一條回來踹 :D





4/10 (星期二)

今天有去OUTLET補了些貨. 晚點會PO





4/9 (星期一)


謝謝小聿妹妹的巧克力!!  我們吃的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