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星期三

70th Coach 紀念包款, 補貨追加全軍覆沒!! 請大家不用再留言了><"

故事是這樣的. 4/2 星期一去逛OUTLET. 意外看到了70th Coach 紀念包有在特賣區

買了三個後. 當晚就PO.  大受歡迎. 登記追加的水水如洪水搬湧入

兩天後. 也就是今天. 4/4 星期三.  

ALICE 請了兩個朋友當我的人頭.  陪我一起去OUTLET準備幫大家補貨

(因為一個人只能買三個.我們三個人想說可以拿九個)

那知一進去店裏,  70th Coach 紀念小款包已經人間消失, 

一。個。影。子。都。沒。有。了。!!

我們還跑了兩家 COACH OUTLET.  兩家都是一樣

小款的70th 紀念包. 都沒有貨了。一個都沒追加到.  

除了星期一ALICE買到的現貨三個. 其它後來登記追加補貨的水水們

只能跟大家說聲非常的抱歉!!

我們已經盡力了.  請大家節哀順變吧~~~哎

若還有問題. 再寫信給我!!

yufangliubuy@yahoo.com

感謝您!







4/3 (美國時間星期二)

Coach 70th 週年紀念包款, 有需要追加(又有留email的水水). 

點我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4fl/26350815

你們的 blog 留言或 email. facebook 留言

我都收到了!! 感謝您^^

追加的數量太多了(已經到20幾個). Coach 的OUTLET 又很機車. 

同款一次只能買三個. 
ALICE 只能盡力幫大家追加就是了!! 

請水水們耐心等我的消息!! 

 一有空我就會回您的留言. 

(今天 alice 不是很蘇服....請讓我偷懶回留言一天)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