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五)



 
答應姐姐如果這次的 Progress report  card 沒有出現低於 B 的字母

就可以去Target 挑任何一樣玩具當獎品 

這就是姐姐帶回來的新玩具, Hasbro 出的玩具小狗

做的還挺可愛, 重點是叫聲跟真的小狗一樣. 還跟真的狗一樣可以遷出去溜狗~~噗!! 

姐姐現在完全不愛 DUKE 了!! 只要跟她的 gogo  玩 ><"













3/8 (四)



Marni For H&M 今天開賣

ALICE 臨時取消了星期四的姐妹午餐聚會.  準備衝去 MALL 買 Marni for H&M

開車去我們這最新窩,  2011 年底才開張, 有兩層的 H & M 

一問之下.  這家最新規模也亣的 H& M 竟沒有賣 Marni for H&M 

店員說要到 West Palm Beach  才有賣 !! 

我昏

大家來看看地圖吧.  A 點是 Orlando, B 點是 West Palm Beach

A   點到 B  點要開車要 187 miles, 也就是300 公里!! 3 hours 10 mins

台北幾乎都要可以開到高雄了!! 
 

整個佛州就只又 West Palm Beach 的 H & M 才有賣 Marni for H&M 

(好啦~我知道那邊都住著些開遊艇的有錢人) 

所以之前寫信詢問的水水們抱歉了!!  真的是太難買了!!! ><"










3/7 (三)

工人來裝櫃子. 洗衣房的櫃子頃斜了快一個月

新裝的跟舊的長的幾乎一樣. 不同的是這個新的櫃子是 real woods.

一個要 445 !! 美國真是個可怕的國家!!











3/6 (二)

去COACH OUTLET 補貨!! 





3/5 (一)

放學後帶二傻去圖書館~~~ 借了好多的書!







3/4 (日)

OUTLET血拼六個小時, 連跑兩家. 其實我還可以再逛到打洋都沒問題

只是不好意思把小朋友丟給小蜜蜂一整天

還是在天黑前趕回家

媽媽們~~不要罵我了!!  我還是很有羞恥心的







3/3 (六)

姐弟的足球第二週練習. 現在弟弟已經要踢到 NO 4 的足球了!!






3/2 (五)



天呀!! 我要怎麼把這個巨無霸寄到台灣??

比我想像的還大快ㄌ兩倍了~~~~~收到我真傻在那了(窘)

裏頭是最近媽媽們詢問度很高的 Diseny 公主娃娃珍藏版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幾個








娃娃16"  加上盒子 17" 半!! 




總共有 10 個公主, 盒子有的有被刮到或是有撕裂

請之前請我代購的水水快跟我連駱

yufangliubuy@yahoo.com 

謝謝^^












3/1 (四)

星期四的姐妹聚會在 ALICE 家.  

多了一位成員, 那就是在 maternity leave 的美恩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