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1 ( 2011最後一天)

中午簽約了!!! YEAH!!!

我們這次的房客, 是一位沒有 credit 的黑寶寶單親媽媽. 

帶著兩個小孩(一個七歲,一個五歲)

昨晚她帶著她五歲的兒子來我們家, 把她過去的幾個月的 paychecks 給我們影印

聊了一下她的背景後, 我跟小蜜蜂在心裏都已經有了主意



其實在昨天下午她在看房子的時後, 就跟我提說她年輕的時後, 到處刷信用卡, 

所以現在信用非常差, 還必需要還過去的 debits.  因為信用不好, 沒有人要租她房子 

但是她現在 25 歲了, 有兩個小孩, 兼兩份工作. 

年輕時的錯誤, 她不會再犯了. 為了她兩個寶貝, 她會努力!! 

聽了我很感動. 也很想幫她

所以我請她只要證明她有個固定工作, 可以付擔房租, 我會考慮把房子租給她

她聽了好高興!! 非常積極的晚上就跑來我們家把過去幾個月的 paychecks 給我們看

今天本來還有兩個要看房子的 appointments 的

但是我跟小蜜蜂都覺得沒有必要了

這個單親媽媽, 沒有保留的把她的過去一五一時的跟我們說

是個誠實的人, 值得給她一次機會!

而且愛媽媽說過, 當別人已經有困難的時後, 不要再落井下石 

所以, 房子租出去了!!  就是她!!  OH~~~~YEAH!!!

她好高興, 我們也很高興^^



 




12. 30 (五)


今天累的快掛了, 

晚上只能把二傻丟給小蜜蜂, 躲在房間躺平看電視~~~XD

今天一口氣有四個來看房子的 appointments 

讓我非常的跌破眼鏡的是......現在是十二月,

應該是搬家的淡季, 結果這間房子才 PO三天. 就有十幾個人打電話或寫email來詢問!!

熱門的有點無理頭!! 

有一位已經遞出申請表, 申請費也繳了

我想這間房子, 應該一個星期內就可以找到房客~~耶耶耶!!! 

這間租出去後~我要再休息一陣子!!






12. 29 (四)



再跟朋友約一起去傲男多的科學博物館

另外今天晚上 tooth Fairy 要來看弟弟了

(掉了第一顆門牙)









12. 28 星期三


晚上請了鎖匠來家裏

把反鎖的書房給打開

感謝弟弟平常愛躲在門後玩門的 turnlock. 這次真的把門反鎖了

鎖匠同時也教我跟小蜜蜂如何用一跟細細的鐵棒, 把門督開!! (會了以後覺的太簡單了)

學費 : 60 美金 

代價 :  弟弟被罰一天不可以看電視跟玩電腦





12.27 



晚上陪姐姐一起唸完了這本兒童版的自傳. Anne Frank 

講的是一個猶太小女孩 Anne Frank , 在二次世界大戰, 一家人為了躲避希特勒的迫害

躲在一個小小的封閉室, 過了兩年沒有太陽的日子. 

但是還是被發現, 一家人被抓去集中營,  

最後死於斑疹傷寒, 結束了短短十五年的生命, 

但是她在密室的日子所寫的日記 , 在二次大戰結束後被編成書. 

大家才知道有這樣一個不放棄夢想, 跟只想努力活下去的小女孩.

很立志感人......


另外聖誕節連假結束了, 小蜜蜂回去上班, 二傻在家過寒假

 Happy Belated Christmas  ~~~ 今年我們家的聖誕樹粉漂亮窩










12. 26  聖誕連假  


post-Christmas 美國這還在放假

昨晚跟鄰居吃的聖誕大餐, 今天一早起來還是沒消化!!

另外姐姐昨天一個晚上都很喪心......

早上聖誕老公公(姐姐還相信窩) 送她的聖誕禮物 Kindle Fire

  才用不到 24hours 螢幕就壞了~~~@@

鄰居呀, 小蜜蜂呀, 我呀都一直安慰姐姐不樣沮喪

因為 聖誕老公公有買 extended warranty !!!  

寄回 Amazon 後, 一個星期後就會收到一台全新的 Kindle Fire









12. 25 聖誕節




騎腳踏車去 redbox 租片子來看, 弟弟第一次不坐在 bicycle trailer, 自己騎了30 分鐘



停車場空況況, 今天所有店都沒開

租了 "Bad Teacher" , 笑屎我囉!! 

演壞老師的 Cameron Diaz , 一直放電影給學生看, 

跟我知道的一個快退休的老師很像............. 

 



 






12. 24   星期六


跟朋友去  Green Meadows Farm ,  今天有 81 度 ^^", 一開始是先去摸摸羊








當然也有餵餵羊



然後就是抓抓雞



雞抓完之後, 膽子大點了. 就去抓抓鴨







抓完雞鴉之後, 大家都很累了. 就去騎騎小馬





然後再去擠擠牛奶 

(這時後..................照像機的電池沒了~~^O^)

在農場過了快樂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