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九日, 星期二

好漂亮的 candle, 那個牌子的?


將將, D.L. & Co Signature candle,  Neiman Marcus 有看過.  
Sample Sale 時買了兩個. 一個姐姐 sleepover 時, 送給對方的媽媽 另外一個我就留著自己用啦!! 



以值得收藏的花型 glassware.著稱  除了外型美觀外, 
聽說這家蠟燭的燃燒點比較低. 所以燃燒的時間比一般市面上的蠟燭還長,並且不會看到一推蠟燭燃燒的蠟油,
燃燒出來的味道乾淨好聞!!   


買了三天的 鳶尾花 (Iris), 竟然還活著!!


Target 大概在半年前開始, 也開始可以買的到 Fekkai  的產品.





四月十八日, 星期一


Illinois 房子的 HOA 真的是天下第一機車!!
事情是這樣的!! 前屋主違規在屋頂裝了satellite dish ,  HOA  在今年四月初, 派人去拆了那個違規的 dish
然後, 我剛剛就在信箱中收到了一張 $150 帳單!!
  

去妳的HOA  你怎麼有辦法那麼GY呀 ?! 
我不能理解的是, 前屋主從 2003/ 6, 住到 2010/11  
整整七年五個月的時間(不是短短七個月五天呦!!), HOA 不是瞎了眼了就是佛心來著, 
都沒有派人拆屋頂上那違規的satellite dish
等我們去年底一買下房子, 你就瞬間視力恢復, 派人去拆 dish !!!  帳就算在我們身上!!  
妳們說氣不氣人呀!!  


另外今天去弟弟班上幫忙, 下午姐弟二傻去洗牙!! 把牙齒洗的乾乾淨淨的!! ^^ 
還把脫落的 sealant  補上呦~~~
 



四月十七日, 星期日

每年夏天到週末, 小蜜蜂都會帶著姐姐弟弟去海洋世界的水上樂園玩.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頭髮被水沾濕, 所以我通常都不會跟.
然後趁機跑去Mall逛跟吹冷氣!!  
順便把 LV 的 Wallet 退回去了!!  我越來越清心寡慾了!!


 



 四月十六日,星期六


犀利人妻演完了!!看這種OPEN結局,真讓人覺得有點不過隱。。。。。。。
但老實說,像謝安貞(隋棠)條件那麼好,這麼犀利,最後選擇誰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她離婚時拿到了房子,車子,有經濟能力養小孩(所以女人一定要有錢!!)
跟前夫溫瑞凡也在很好的place。還有一個為了她,流浪了一年的藍先生,回國後竟然還是愛著她。

我想應該也只有美女麻豆隋棠演起來才夠說服力吧~哇哈!!


Community Garage Sale. 清了一堆垃色!! 哈!!







四月十五日, 星期五

昨晚終於把 2010 的稅都算好了!! 
今天要趕快寄出去!! Deadline 應該是4/18   ~~~ 呼
另外姐姐今晚要去朋友家 Sleepover  
明天一早八點, Commuity Garage Sale 
今天要把想賣的東西整出來!!





四月十四日, 星期四

我被自己氣死了!!

昨天在非死不可上,ALICE 以前唸書時, 常常一起去逛街的好同學,問了我一個問題 

"親愛的Alice, LV Neverfull 要買那一款好呢?
 "

在這之前, 我對 Neverfull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愛,  雖說 Neverfull 是 LV  繼 Speedy 後, 最熱賣的款型  
但是, 既然是好姐妹問了, 我想說在忙也應該要去 Mall 裏,
幫姐妹親自背一下  Neverfull  的三款,  順便也幫她找一下她要的圍巾
結果不去 Mall 裏背一下還好, 一背我自己也背了一個 Neverfull 回來!!  

~~~~~ 買了一個 Neverfulll 也就算ㄌ!!
還很孬的經不起店員的推薦,
同時又包了一個跟 Neverfull 一樣價錢的 LV 皮夾!!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LV 的意外戰力品, 包包跟女用皮夾


Zara 買的 兩件人型 T-shirt (好夏天呀!!^^)




四月十三日, 星期三

復活節的彩蛋!!







四月十二日, 星期二


停了一個星期的 TWD 又恢復了. 
晚上帶姐弟兩在我們小區騎腳踏車,  我則用跑的
弟弟拼命的在前面呼喚我, 姐姐則在後面用腳踏車追我
然後還有感而發的說 
"Mommy, your butt looks kinda big in that pants " 

妳這小鬼在說什麼呀!!
I'm in the best shape of my life!!

  


四月十一日, 星期一

 這個只有 210 卡的 迷你 Starbucks Java Chip Frappuccino Ice Cream 真是太銷魂了!!



 還付上一個可愛的小勺子


 小蜜蜂買給姐姐的玩具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