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上星期六當中文裁判時, 認識了一位同是台灣來的小女生Pei-Pei. (台灣出來的, 在我們這非常珍貴跟稀有 !_! ) 
非死不可上開心約好一起去YMCA運動, 對方是會員, 所以我就用她的 guest pass 溜進去. 

Pei-Pei 跟我說她每天都來 YMCA 運動, 星期一三五六 Zumba, 星期二跟四 Spinning or Steps. 
又帶我看了一下互外溫水游泳池.之後我們就去上 Zumba. 因為是早上10:30, 去上的清一色都是媽媽, 
還有幾位老奶奶, 男生大概就小貓幾隻, 老師來後,音樂響起, OMG!! 有幾位媽媽, 上半身好會抖, 下半身又好會扭!! 
跳起 Zumba , 活脫就是個再聽演唱會的熱舞少女!! (怎麼我好像是個色狼~^O^) 

離我們這最近的 YMCA  




Zumba 一小時, ALICE 忍不住大叫" I DID IT !! ", 呵!! 應該有燒掉 1,000 卡!!  OH. YEAH ~
不過這燒掉的 1,000 卡, 我們中餐就給它馬上補回來了
Chick-Fil-A 的 Spicy Chicken Sandwich (好吃!!)


Pei Pei 的兒子, 20 個月大.乖巧的讓人不敢相信!!






 



一月三十日, 星期日





在家看TV. 犀利人妻越來越精彩了!! 像安貞那麽美麗又努力照顧家的人妻
都抵檔不過年輕的小三!! 一定嚇壞了很多的家庭主婦!! 忍不住大罵那該死的瑞凡!! 
像安貞的故事在台灣應該很容易發生吧!? 如果說ALICE是活在台灣
我想我也不敢安逸的當家庭主婦, 一定也會努力出去工作. 每天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的
台灣的小三, 太可怕了!!^O^

 

另外謝謝女神的新貼紙!! 好喜歡^^








一月二十九日, 星期六


我們這個County, 今天舉辦第六屆的國際語文節日(World Languages Festival). 
早上是國中生跟高中生的第二外國語演講比賽, 下午是各各學校的文化跟才藝表演. 
ALICE 這次受邀去當中文演講比賽的評審. 呵. 一早七點半就到學校報到. 中文競賽的評審有兩位. 
我跟另外一位美恩老師. 主辦人就是美恩老師的老闆, 所以我們這位可愛又敬業的美恩老師一整天皮都拉的很緊. 

這次參加中文演講比賽的同學只有兩位. 而且這兩位來的高中生還問我們要講什麼?? 哈哈哈, 
比賽分兩部份, 朗讀(Declamation)跟即興演講(Impromptu) 一個早上就只要評這兩位學生!!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安慰這兩位參賽的同學, 只要講出了一個中文單字, 我跟美恩老師就熱烈的給予掌聲. 
若是能再講的出一整個中文句子, 我們就大聲歡呼. 哈!! 感覺比較像是去當拉拉隊, 不是去當評審!! ^O^





評審當完就沒有我的事了. 但是 ALICE 很熱心的留下來幫美恩老師打雜. 
下午的表演, 是由美恩老師跟另外一學校的中文老師. 兩所學校的的小學生共同表演的中文兒歌. 
有四首, 分別是補魚歌(小四生), 下雨(小三生), 拔蘿蔔(小二生) 和小花貓(小一生). 
歪國人的家長看到自己的小孩在舞台上又唱中文歌又帶動作的, 都高興的很, 
演出非常的成功. 結束後, 我們美恩老師因為緊張到胃很不蘇服. 



回家後我還再想. 美恩老師就是一個充滿熱忱, 做事要求完美, 凡事都要做到滴水不露. 
我看過很多的老師. 在中文學校也好, 姐弟學校的老師也好,我自己也曾在中文學校帶過. 
教書對有些人就是可能就只是一份工作, 但是教育是份良心的事業, 
如果妳用心的對待學生, 放入了熱情, 學生跟家長就能感受到妳的認真.
我在美恩老師身上看到了這些特質, 能給這樣的老師教到, 真的很幸運!!


美恩老師(圖左)跟寶拉老師

     
 




一月二十八日, 星期五
(今天又好冷)

弟弟回去上學了, 終於送回了一個. 姐姐昨晚還在發燒. 今天繼續留在家. 
另外小蜜蜂一早 6:00 就開車南下,去Fort
Lauderdale 面試!!
這一路來回要開七小時, 我昨天特別去超市買了牛肉乾(Beef Jerky)
美國的牛肉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味道很人工, 乾乾的沒有水份, 硬硬的像是在吃樹皮. 
總知, 跟台灣那種又軟又香又多汁的牛肉乾是沒得比!!
準備這些Beef Jerky, 主要是讓小蜜蜂開車開快要睡著的時後, 可以啃這些樹皮來提神XD








一月二十七日, 星期四


換姐姐發燒, 帶去看小兒科後跟弟弟一樣是病毒感染, 估計弟弟跟姐姐得到的病毒應該是一樣的
時間, 不過弟弟比較早發病. 這次的病毒很厲害, 而且很多人都陸續卦掉. 高燒102.5 度外(攝氏39.1度), 喉嚨紅腫, 
四隻無力這幾個基本症狀外, 姐姐還會吐跟拉度子. 

去藥局買 Airborne. 每天早上必喝一杯蔬果汁. 晚上早早就睡覺。Alice  目前還能安然無事









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三


Walgreens 買了幾樣保養品. 今天去的這個 Walgreens 很特別, 是我們這方圓
25 miles 內, 唯一有在賣 Vichy and La Poche-Posay 的 Walgreens. 


 其實我只有買兩樣(左圖)
1. La Roche-Posay Intensive Ance Spot Treatment
2. Aqualia AntiOx Anti-Fatigue Eye Stick
 

 右圖前方這四個小 samples , 是店員從一個秘密的小抽屜裏挖出來, 然後偷偷塞給我的. 
還一直說是 Only For You  害我好感動~ 一直說謝謝 XD 

 要來踹踹這幾瓶, 看起來都很厲害!!
    


 之後又跑去 Dollar Tree. 買了氣球. 姐姐說她要做科學實驗, 需要用氣球來量空氣的重量.><" 
最近姐姐她們班在學 Matter. What is Matter?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is made up of matter. 
就是要了解固體(solids), 液體(Liquids)和氣體(Gases).的不同跟相同處. 美國小二生學的科學, 
最近大概就是在學這些~


 姐姐種的綠豆!! 已經長高了










一月二十五日, 星期二
 


中午帶去看醫生, 我本來以為是 Strep throat .  因為弟弟說 He feels there is a frog in the throat (有隻青蛙卡在喉嚨) 
結果醫生當場測出來的結果竟然不是 strep throat .  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會把另外一部份的 throat culture 
送去 lab 做更精確的簡查. 結果最快要兩天. 目前診斷可能是 viral infection (病毒感染).  沒有給藥



一臉病容的弟弟




 弟弟是我見過最合作的小病人. 半夜十二點叫醒來吃 Ibuprofen (退燒). 他不但不哭. 馬上說OK
還問我說, 吃了藥後是不是喉嚨就不痛,明天就可以去上學 。。。。 聽了好心疼



最近愛吃的零食!! 讓我肥死吧 +__________+










 


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一
  

弟弟從學校回來就發燒了. 估計應該是從上星期六就有點不對勁
另外YSL Tribute Bag 的照片我把它補上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