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Sun)

Magic Kingdom  7pm~10:30pm

城堡好藍好美呦 

因為是公司辦的私人PARTY, 所有的 rides 都不用排隊!!

短短不到三小時, 我們就坐了 八個 rides ,

餐聽還有免費供應 熱可可 + 聖誕節餅乾



看完煙火姐弟兩就體力不支了!!

照像機都準備好了~ 結果給忘在車上XD 呵~

這張是在從 Disney's Photo Pass 上剪下來的~

大家欣賞一下美麗的 castle ^^ (溫度44度...冷斃了!!)




12/11 (Sat)

這個星期, 中文學校這一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成人班的老師回中國探親去了, 所以就由我來當代課老師

今天教的是 "愚公移山" (The Foolish Old man removed the Mountains) 這句成語

後來才發覺很多成語都有給翻成英文

而且都很值得拿來唸給小朋友聽

這個網站還不錯 (點我),  裏頭有很多中文的成語或點故翻成英文

下課後在車上,我把這個愚公疑山的故事,拿來跟小蜜蜂和姐弟二傻分享,

大家都覺得這個"愚公"很有趣

姐姐還問我說

Why doesn't he move his family out to somewhere without mountains?

就是說為什麼愚公不搬家就好了?? (我心裏滴咕: 我哪災?@@~)

哈哈哈!! 小朋友很會想呀!!︿︿


 12/ 10 (Fri)

晚上去朋友家吃晚餐, Lily's family 跟我們非常的好

每個月都會安排兩次的晚餐跟小朋友的 Sleepover

 Lily 的罷罷對紅酒很有研究, 每次去他們家都會拿好喝的紅酒來開胃

喝幾杯紅酒後, 果真我又茫了, 

但是這次酒足飯飽要離開時, 我還能把腿套進靴子裏去!!

呵~ 表示我的酒量有進步 XD

 姐姐, Lily's  and Lily's 爸媽 (我真的是醉ㄌ.........手有點斗......)




久違的首頁, 那是一定要剪起來紀念一下的 XD





12/9 (Thurs)

很喜歡貓頭鷹的飾品啦!! ^^



白色的貓頭鷹, 卡哇宜!! 

那裏買的?  Forever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