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Wed)

大家欣賞一下姐姐昨天 Field Trip  亂亂拍的照片

姐姐的班導師


下面都是同學








這次是去看一個 Play


午餐是野餐




10/26 (Tue)

姐姐今天第一次公立學校的 Field trip. 哈~ 姐姐還自己戴了照相機^^

 
10/25 (Mon)

奇怪?? 我已經沒有PO敗家文很酒了

還是會有一些白目的無臉怪人來嗆瞎??

真是 人在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  

10/24 (Sun)

姐姐今年萬聖節要當白貓,

弟弟則是蜘蛛人

 10/23 (Sat)

去家具店買了兩把 30" 的 bar stools. 星期一才可以去倉庫領

10/22 (Fri)

請朋友來家吃晚餐

10/21 (Thurs)

媽媽們注意勒~ 麥當勞很貼心

點兒童餐就會送那種組合式 Trick 'r Treat  的塑膠筒子



10/20 (Wed)

家裏出庫裏竟然發現一隻大種的 台灣蟑螂

好可怕!! 好可怕!! 

我一直跟二傻說媽媽最怕的就是 蟑螂

美國很少看到這種肥吱吱的蟑螂!!

第一次看到實體的姐姐, 又驚又喜的說

" 媽媽, 看起來丑丑的, 我同意妳說的, 真的很可怕!"


10/19 (Tue)

悶了兩個星期. 今天終於能重新出發

雖然心中對這個人有一千個不諒解 , 還是很贊同所謂的,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沒有那麼幼稚, 不想跟妳玩玉石俱焚

山不轉路轉, 事實證明不是非妳不可的啦~


10/18 (Mon)

今天叫做 "Teacher work day" 學校放假一天

10/17 (Sun)

Kennedy Space Center in Orlando, FL



其中有一個地方可以玩照片, 弟弟在 Mars



姐姐在 Space Station



我是在月球




小蜜蜂說怎麽沒有放他的英姿?

我說這是女人的碎唸部落格~ 你就不要湊熱鬧嘞


10/16 (Sat)
 
七歲掉第一顆門呀~ OH YEAH!!



10/15 (Fri)

晚上跟小蜜蜂的大學朋友吃飯.

對方在 Disney 附近買了一塊地要自己蓋房子

五個房間 +  游泳池 

明年五月會蓋完成!! 我在猜一定是毫宅

很替他們開心!! 我們也要加油!!   

10/14 (Thurs)

姐姐跟我要了快一個 Summer 的 Booster Seat.

終於在今天 買給了她

姐姐一直以來都是坐那種 Forward facing 的 car seat

 那種比較安全, 但是七歲的小女孩說她同學都已經換成 Booster Seat 

10/13 (Wed)

 今天晚上 Gilt 有 Swarovski  的珠寶在打折

嚇然發現廣告上麻豆戴的項練

就是我之前在 OUTLET 買的同一條!! (點我)



10/12 (Tue)


最近雜事多. Alice  的心情也有如洗酸溫暖. 

另外學了兩年的社交舞, 決定要忍痛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