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Mon)

Just NOT my day!!
 
早上姐姐不願去上Art Camp, 下午的鋼琴課我又被老師叫進去TALK

之後的合唱團, 姐姐又因為不合作被老師請出教室

這樣就算了

晚上去GODIVA , 想說買幾顆巧克力來解悶

又給那個自以為很正直, 狗眼看人低的雞巴死店員給氣到老娘不跟妳買了!!!

我媽的哩寧願去TARGET 買二十包五塊錢的 M&M

至少我吃的很爽

也不要給妳這個超不敬業, 最好妳以後就不要有小孩

的死魚眼機車店員做業績啦!! 靠!!


7/18 (Sun)

鄰居送了好吃的泡芙



7/17 (Sat)

非常感謝這兩個小朋友(和她們的父母)

讓姐姐七歲的生日過的很有意義
















終於成功的過了一天

姐姐的這兩位好朋友

各性南轅北轍

一個非常的 flexible, 一個非常的 strong-willed 

其中一位突然哭著跟我要媽媽要了兩次

最後一次是晚上 11:00, 要睡覺之前!!

 最後沒辦法, 只好陪睡才安撫下來!!


16 (Fri)

帶著小蛋糕和GF1 去姐姐上課的 Art Studio 

跟所有參加 Summer Camp 的小朋友一起慶祝姐姐生日 (點我)



 另外還在學習跟我的女朋友相處



 不同模式照的



 7/ 15 (Thurs)

停了一個月的邰拳道課後 Playdate 又恢復了




7/ 14 (Wed)

拿我的女朋友來照大門前的花!! 美!! 



拿來照人物(姐姐), 俏皮!! ㄏㄏ



穿著睡衣剛睡醒的傻弟!! (腳踝已經不需包紮了!! )



7/13 (Tue)

在 3B 看到了這個 Steamy Dryer Ball


厲害的發明, 把這個球加水後丟到烘乾機, 聽說衣服會如被熨斗燙過一般  



 7/12 (Mon)

我也交了女朋友了(GF1),  無名真是個教壞小孩的地方 




7/11 (Sun)



全家人都在迷卡通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改叫我們家的狗: Appa (阿罷) 



7/10 (Sat)


弟弟行動不便, 全家在家休息一天, 難得週末沒有帶小孩趴趴走 

Alice 就來專心研究七月底要去的 Disney Cruise



 Disney 寄來的 cruise itinerary 竟然是一本裝訂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