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大推這一罐 Essence of Beauty 的 Eye Make-up Remover (Non-Oily)

之前就有題過這幾個月 Ailce 非常的愛逛 CVS

大家可能不相信

Alice 在寫這個部落格之前

很少會在 CVS 買美妝品 (最多就是Maybelline 睫毛膏亂買一買)

當時我只會買百貨公司的專櫃化妝品

但是接觸了無名 , 並且開始用網路評價還不錯的一些 CVS 產品後

我發覺便宜竟然也有好貨(真的!!)

就像我手邊的這一罐 EOB  的卸眼妝水

真的是讓我整個驚豔到不行!!

讓我有想衝去香禔卡專櫃退錢的衝動  

ps. 之前有買過香緹卡卸眼妝水, 除了味到好棒外, 效果平平 (點我)

Essence of Beauty 這個 CVS 自己的品牌

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她家的刷具組 

(我是沒用過, 傳說很厲害)

今天不是要推刷具

是要推 EOB 的卸眼水: 原因如下

❤ 一罐 4 oz. 美金才 $5 塊多

❤  沒有刺激的酒精味. 打開瓶罐, 是淡淡的香味

(同樣口碑也不錯的 Lumene 卸眼妝,  味道不好聞)

❤  Non-Oily : 通常不是油性的都卸不出東西, 這罐不是油性的卸的效果非常的好

卸完後不會眼睛霧沙沙

我都只要用兩次卸妝綿去卸就挺乾淨的!!

然後接著用綿花棒再卸一下眼周

使用前不要忘了搖一下!!  

住美國的無名鄉親們

下次去 CVS, 真的可以買一罐來玩玩




另外 CVS 我要推的還有下面兩樣美妝產品 

 ❤  Milani Liquif'eye 的眼線筆 

 ❤ CVS  Made in The Netherlands 的化妝綿 


喜歡這篇介紹的朋友們~請不要忘了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