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Karate camp 

我跟其中一位媽媽去波哥 King 吃午餐

姐弟跟她家兩個玩的很好

我們也樂的可以好好聊天

這位媽媽就是之前老公心臟病突發

把她女兒寄在我家幾小時的那位 

(詳細的來龍去脈, 請點我去看 6/2 的碎碎唸)

聊著聊著

我們就聊到自己的家人

爸媽自從回台灣後

一連串的後續動做

已經可以肯定, 日後爸媽還是會以台灣為家

其實愛媽媽有偷偷跟加州的愛姐姐說

" 看妳妹妹那麼會買, 所以住在她那, 我不敢再買

住妳這裏, 看妳那麼節省, 所以我不敢亂花


(真想挖洞)



愛姐姐真的很省

一付 Target  $15 的太陽眼鏡

戴了有五年!! 

要不是太陽眼鏡被她兒子坐歪了

還會繼續帶下去......

(聽了難過)



如果說有本錢買名牌

愛姐姐不論各方面看

都比我更有資格跟條件

我也常常問愛姐姐?

"為何不會想用名牌 shower 自己?"

答案都是一樣

"我沒有不寵自己, 只是我用不到"



正好前幾天的 EC 

突然推出超優惠的
黑色 Chloe Paraty , 

如圖下:




放大看一下!!



折扣一推出, 很快就被搶完了!! 

突然愛姐姐的那句名言

浮現在我腦海

"我沒有不寵自己, 只是我做不到"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