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Alice 無預警,很低調的辦了個兩百萬人次踩睬活動
以秒殺般的速度, 在12 hours 內結束!!
(來米國大家都很愛秒殺)

本來 Ailce 以為有八位美美來信
開心的公怖得獎名單後
陸續有人站出來, 說他們有踩到兩百萬的畫面, 也乖乖送信給我, 可是沒有在得獎名單中!! (泣)
嗯~ 那ㄝ阿ㄋㄟ??
Alice 就跑回去我的信箱翻了一下
媽媽咪呀~原來這些人的信
被 Yahoo 伊媚兒的系統, 直接送去"垃圾桶夾"了啦!! (哭)



我替 YAHOO  伊媚兒先生
在這跟被送進"垃圾捅" 的幾位美美們道歉!!
於是今天晚上, Alice 抱著疲憊的身驅(點我去看今天的行程多麼的緊湊)
從"垃圾桶" 撿回了下面幾位得獎的美美

第一位從垃圾桶撿回來的是倢伃美美
以下是她的留言
" 我踩到囉!!! (很喜歡機車包連鎖分享文, 麻煩以後繼續分享囉! 謝謝 "
from 倢伃

第二位從垃圾桶領回來的是宜芳美美
以下是她的留言
" 默默支持你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是個潛水客.  這次為了要踩到兩百萬人,我可是坐在電腦桌前一個小時等待!!!  勢在必得haha. 終於...我踩到了耶!!! 我的天阿 超級開心的"
from 宜芳

最後一位從垃圾桶撿回來的是Ling美美

所以重新統計過後
這次總共收到十二位美美的信

得獎的八位美美如下:
請送妳們的住址還有名字給我

倢伃
宜芳(收到!!)
Ling (收到!!)
Tina Ling (收到!!)
Chou Amber (收到!!)
小丸超人(收到!!)
Nicole (收到!!)
奎 (收到!!)

其中一位 blue0206blue0206, 最後有補上圖片檔案給我, 如下

blue 美美以一分之差飲恨!! (垂心甘)
還有一位我的忠實讀者佩佩美美, 竟然送 word file 給我? (淚奔)
這次的踩踩活動
還出現了史上最專業的踩踩客 "奎" 美美
以下是她送來的 email 跟留言

"我很努力的踩到200萬囉~~我踩了快1小時~~~我還特地開了5個視窗哈哈哈~!! 踩到了好開心~~" 
From 奎


哈哈哈!! 奎美美太專業了啦!! 
那麽辛苦, 禮物是一定要給妳的啦!!
 
另外我想特別一提的是 amo 美美
amo 美美平常不軽意現身留言
但是只要 Alice 有辦活動, 一定浮出水面熱情參與
以下是 amo 美美寄來的畫面跟留言

" 厚…差一點!!但還是送給妳囉!! 看樣子叫我不看愛莉絲的網站很難啦!"
From amo

所以 amo 美美, 為了妳
Alice 決定不需要等到三佰萬人次了
下次如果 Alice 的敗家文又被抓去 YAHOO 當首頁的話
我就為妳再辦一次活動!! (握拳)
特別給妳的承諾, 到時如果 amo 又槓龜, 我就不管妳了!!


恭喜妳們
請大家繼續支持 Alice 的佛州血拼日記!! 





親愛的朋友
佛州血拼日記就要破兩百萬ㄌ!!
感謝所有長期來 Alice 家留言打氣的朋友們
沒有妳們
真的不會想寫下去^^

從 Alice 96年來美國唸書開始
血拼對我來說
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考試了~去血拼
放假了~去血拼
失戀了~去血拼
好無聊~去血拼
畢業了~去血拼
對我來說
只要買到一件漂亮的衣服
敗了一款名牌包
穿上了一雙新的高根鞋
就可以讓我有 24 小時的好心情

這幾年當了母親後
自然沒有辦法像當小姐時可以常常逛店
於是就開始沉迷於網購
美國網購這幾年太發達ㄌ!!
網購敗家的成果
往往比去 mall 裏敗的更兇猛
所以努力的找 deals 的工夫一定要的
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不要又超過ㄌ敗家額度><
我要加油!!

活動開始ㄌ!!
這次簡單的來玩個踩睬樂就好ㄌ!!
只要誰踩到 2,000,000 (兩佰萬)這個數字
把它剪下來送 email 給我
就可以拿到 Alice 準備的神秘禮物一份
(禮物讓我再好好想想!! 到時會公怖)

Good luck and have f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