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Saks Fifth Avunue)

 我的新歡 Dolce Vita 的 Wedge Sandals (鍥型涼鞋)    購於: SAKS FIFTH AVUNUE (點我進去看)

哈比族的夢幻鍥型涼鞋!! 不是全平的, 有點跟但不是很高(只有兩寸), 推薦給不習慣穿高跟, 但又不想當哈比人的姐妹們. 很適合夏天配著短褲或是裙子穿. 價格也沒有貴翻天 $145. 
是說最近 Alice 轉性了!? 不但可以接受平底鞋(點我去看 Toms 的帆布鞋), 而且還開始狂穿起小碎花 (女大十八變!?)  小碎花近期會PO, 先來看這雙夢幻鍥型涼鞋



 Dolce Vita 這個牌子常在雜誌上出現. 就不例舉ㄌ


 鞋跟不高. 深得我心(厚底兩寸)


 鞋後的拉鍊, 加分造型


 金色+ 銀色+ 咖啡色, 層次分明


 多扭結的鞋面, 夏天通風又清涼


 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有跟涼鞋



[配起短褲的樣子]







[題外話]

Dolce Vita
Jeffrey Campbell 都是走比較年青好萊塢的路線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她們家的官網走走比較
Dolce Vita 官網: www.dolcevita.com
Jeffrey Campbell 官網: www.jeffreycampbell.com

延伸閱讀
[敗家]
Jeffrey Campbell 的粗根高根鞋





喜歡涼鞋的朋友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