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第三天
決定帶姐姐弟弟去看電影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這次跟我們一起去看的, 還有姐姐班上的好朋友 Kevin and Tanvi.


 這個叫做 Nacho Cheese, 跟爆米花, 可樂一樣. 是看電影不可缺少的三寶 


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 
Toothless  跟 Hiccup 之間的互動又緊張, 又有趣又感人!! 
Hiccup 跟爸爸之間的互動, 到最後有一段讓我有那一點哽咽!!
整部電影沒有什麼特效
全以故事情節取勝
是部老少咸宜的好片!!
我給它 Two thump up !! 

 看完電影後, 去戲院旁的小小遊樂場, Kevin 這小鬼真是厲害!! 一連抓了兩個娃娃!! 一個給弟弟, 一個他自已留著!! (阿姨謝謝你那麼罩著我們家弟弟)


   離開前再回頭欣賞一下廣告看版!!


 發現廣告看版的天花版上, 竟然吊著一隻模型的龍!!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走去吃 Cold Stone 的冰淇淋!! 看到了嘛? 弟弟跟 Kevin 手中的娃娃!!


玩完後, 開車回家. 我讓小朋友在家又玩了一小時!! 
再分別載 Kevin and Tavin 回自己的家!! 


(這倆個都非常乖又很有禮貌, 好喜歡帶他們跟姐姐弟弟玩)


雖然今天 Alice 也是很累, 但是看到小朋友都非常的高興(特別是姐姐)
就覺得我真的沒有浪費這寶貴的春假!!

媽媽問我幹麻一個人帶四個小鬼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小朋友可以玩的春假不多了!!
等到在大一點
功課也是很多

我很感恩我可以不用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以全職的在家照顧姐姐弟弟!!
心有餘力的時後
還可以幫其它因為要上班
沒辦法帶小孩出去做活動的媽媽們
當一天的保母!!
製造快樂童年記憶, 給這四個可愛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