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Patent Leather Wedge 美金 144 at www.gilt.com

上個星期 Gilt 敗下來的白色 Burberry 籐編涼鞋!!
老實說我最近忙的要死!! 
因為爸媽四月中就要被姐姐領走
所以我最近在做最後衝刺!! 
每天忙著彩衣娛親陪爸媽說話買菜
希望讓爸媽覺得沒有白疼我這個小女兒

根本沒有時間準時中午12:00pm 
守在電腦前搶好康的 sample sales!!
不過俗話說的好
是妳的就是妳的
過了一天後, 再去Gilt 看
竟然 Burberry 的 鞋子還有我的 size!! 
哇賽!! 孝行感動天吧!! 不是在作夢吧!!



好吧!! 大家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不知從何時起. Gilt 竟然有自己的紙箱子!! 可見生意越做越大!!


 白色的籐編涼鞋!!


  夏天一定要有的白色涼鞋!! 夏天夏天我來嘞!!


 鞋跟前也有厚度, 是我的菜!!


 是的. 我是 37 大腳婆!! ><


 Logo 給踩在腳上!! 好得意呀!!




[實穿照補上]








喜歡 Burberry 的朋友們
離開前別忘了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