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二傻班上的情人節 Party
做媽媽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



美國的情人節
老師在幾個禮拜前就會在門口貼個食物, 飲料和餐具清單
家長們自己去填要帶那一項
通常家長們都非常樂意供獻
今年弟弟班我是帶橘子
姐姐班我是帶餅乾
而且每位媽媽也要替自己小孩班上的每位小朋友準備情人節卡片.

還是跟往常一樣
我一定會特別替每位小朋友照一張大特寫!! 

先來看弟弟班的 




再來是姐姐班上的小朋友




每個名字我都唸的出來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 >< , 不過還是蠻得意的XD)
除此外大家發現沒有!?
姐姐班每位都穿紅色或粉紅色
那是因為她老師有特別歸定
弟弟班的老師就沒

今年的情人節跟中國新年同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等我發敗家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