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 一口氣在 Rue La La 買的四件 Genetic Denim  每件都只有 69美金!!

[Genetic Denim]
Scott Sartiano, Ali Fatourechi, 和 Shaun Hurley, 三劍客一起合創的品牌. Genetic 中文的意思是"基因". 認為女人衣櫃裏最對不可缺的就是牛仔褲, 就如人體最重要的的元素是基因一樣, 你無法選擇完美的基因,  卻可以選擇完美的單寧. 三劍客認為, 一條牛仔褲最重要的部份是在腰部跟臀部這三寸的地方. 好的單寧褲應採用毫無壓迫感的舒適柔軟布料, 和天一無縫的完美版型, 讓穿的人能修飾到身材, 並且突現出自我的風格. 美國雜誌 ELLE 雜誌總編更說 "Genetic Denim"為牛仔褲品牌之中的 "Herms", 低調卻不失高雅. 此品牌的價格都在200美金左右.

[敗家動機]

會一次敗那麼多. 都是因為太喜歡 Genetic Denim 這個牌子ㄌ!! 穿過這麼多牌子的牛仔褲. Genetic Denim 是我認為史上最柔軟, 最舒適貼身的牛仔褲!! (我沒有在賣東西, 真的是這樣認為啦!! ) 我是屬於腰比較細,但是臀部跟大腿粗大的體型. 所以在美國買褲子. 每次都要把腰改細,  褲子的長度改短. 買褲子都已經花ㄌ老娘一百多美金, 還要另外花個二十好幾美金去改腰跟長度. 只能說是非常的不乾願,(所以還有七八件還放子櫃子禮懶的拿去改 ><). 當最近幾年, 發現開始流形 legging (內搭褲) 時, 我開心的幾乎每次去逛都只敗 legging. 因為 legging 不會有改不改的問題!! 就在最近, 被我發現ㄌ史上最柔軟, 最貼身, 完全跟妳的皮膚溶為一体的 Genetic Denim!!  真的好 fit 呀!!  所以新年期間一看到 Rue La La 有在特賣. 我二話不說的就一次敗ㄌ四條. 由上往下分別是 



A: 白色的緊身牛仔褲 "Shane" White Cigarette Jean (size 25)
B: 灰色的七分拉鍊牛仔褲 "Kyle" Sliver Cropped Zipper Jean (size 25 )
C: 彈珠藍的緊身牛仔褲 "Shane" Picasso Marble Cigarette Jean  (size 25)
D: 深暗灰色的男朋友短褲 "Billie" Coal Boyfriend Short (size 25)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 Genetic Denim 的這一款 "Shane" Cigarette Jean . 這款被很多明星穿過!! 十二月 Alice 在 www.singer22.com  忍不住敗了一條灰色 , 當時只有打八折吧. 169 美金給敗回家.(可以去我前一篇 Tory Burch 看那間灰色的 Genetic Denim) 結果 Rue La La 春節特價日的時後 同一款只要美金69!! 不過沒有我買的灰色!! 所以我就買ㄌ白色的跟彈朱藍(就就是 A 跟C) 今天就先寫到這~找到空檔在補穿搭!!

[欣賞一下Genetic Denim 最紅的這款 Shane Cigarette Jean by 好萊塢明星]



 Genetic 的這款灰色緊身牛仔褲. 電影珍珠港的女主角Kate Beckinsale, 好萊塢放電女 Sienna Miller 和夜店女王 Lindsay Lohan 都有被狗仔照到 (這一條Alice也有買,請點去看 Tory Burch 那篇穿的灰色牛仔褲)

[A: "Shane" White Cigarette Jean ]



  Adrienne Landau exclusive by Neiman Marcus 豹紋毛背心
  Genetic Denim 白色緊身牛仔褲
  Steve Madden 黑色短靴
  Michael Kors 默綠色手提包
這些都是這半年敗的,又沒有特別介紹的戰力品

[B: "Kyle" Sliver Cropped Zipper Jean ]



超貼的灰色七分拉鍊緊身牛仔褲 + ALDO的蛇紋鞋(點我去回味)

[C: "Shane" Picasso Marble Cigarette Jean  ]



彈珠藍的鍊緊身牛仔褲 + Steven Madden Shoes (照片終於都補完啦!!)

D 那款是短褲!! 最近挺冷的~找機會在補實照.......









(這篇還沒寫完就上首頁ㄌ!!  哭笑不得 ><)

喜歡 Genetic Denim 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所有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