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 購入的 Leather Biker Jacket  , 美金 47

我就是沒有辦法抗拒這種金屬的東西!! 哈!! 
喜歡她的卯釘領口~^^ 
最主要是肩膀也很合身!! (因為我是小個子) 
再來是不可思意的價錢
雖不是真皮的, but who care



[ 好萊塢明星的 Motocycle Jacket ] 



 Megan Fox 就不用介紹她了!! 變型金鋼的 Hottie


 今年冬天, biker jacket 還是會繼續發光發熱



 Mike & Chris 可說是好萊塢明星最愛的 Biker Jacket 品牌之一. 100% lambskin (小羊皮) 因此價格非常的不可愛. 600 ~ 900 美金(也就是台幣兩萬到三萬之間)才能買到. ><


[我當天的穿搭照]


我決定ㄌ!!
在親愛的爸媽來之長住之前
我一定要努力的敗家跟PO 敗家文 ^o^



喜歡 Biker Jacket 的朋友請按推
謝謝所有的推推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