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該去逛 Coach Outlet 的!!
這次Alice 在選活動禮物的同時, 自己敗了更是多到我都快恨死我自己了!! 有些重複的東西我買了兩三個!!! 同款不同顏色的又各買一個!! 真的是失心瘋來著!!
好吧!! 看 Alice 這次到底敗了什麼!!

A: 好喜歡這個粉紅色+ 啡啡色的斜背帶. 帶著小孩去 Disney 或是 SeaWorld 的時後就可以背這個
最重要的是帆布的不怕淋雨 (現在還很幹, 我那個被雨淋到的Botkier   )


B: 這款錢包我買了四個,拿了兩個最保險的顏色出來當活動的獎品(我是不是很貼心呀 ^_^)




C: 這款是店裏的最後一個, 店員小姐一直慫恿我說這個是經點款的. 永不退流行. 每日都可以背的萬能包.(我真是一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D: 這個可愛不償命的粉紅色mini零錢包是一位 sale lady 從商店後面拿給我的, 我一口氣跟她要了三個 (分別是閃光燈下照的和沒有閃光燈下照的)

 

E: 另外這兩個零錢包是去年出的 (黑色 and 金色) 分別敗了一個



你以為我這樣就買完了嘛? 當然還沒有
















F: 這個大一點的紛紅色+ 橘色手拿包, 我敗了兩個



G: 這個金色的手拿包, 只剩下一個ㄌ



H: 這個水藍色的小小手拿包, 超級 cute 的, 又敗了兩個



I : 黑色的小小手提零錢包, 再敗一個




這下敗完了吧!!! 錯 !!! 
















J. 看到了這三條好美的絲巾, 又忍不住敗下來了





呼~~~~
終於敗完了!!!
光一個下午, 就在 Coach Outlet 供獻了快一千美金!!!
出去的時後是笑著流淚的


[心得]
下次沒事不敢再去逛 Coach 了
我是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不過發覺 Coach 的東西越看越好看
我現在用的皮夾就是 coach 的
好能塞東西
年初購入的
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喜歡 coach 的朋友請推一個
謝謝所有的推推好友們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