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小時五十分鐘的車子, 到了Tampa. 就是為了去看 2009 American Idols Live!! 跟小蜜蜂研究了老半天, 不懂為什麼演唱會不辦在 Orlando.這樣我們就不用那麼拼命. 一路上還下了大雨,心裏還在滴咕說不知道是室內還是室外演唱會, 一到了 St. Pete Times Forum.  我們就放心了, 除了天氣變好外, 這個場地是室內的, 所以外面下雨打雷都不關我們的事.

場地: St Pete Times Forum


照片來自: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St._Pete_Times_Forum.jpg

演唱會準時七點開始, 我跟小蜜蜂大概也是七點多才大搖大擺的進場.進場後開始找位子, 我們買的票是 55 塊美金的票.不要以為 55 塊美金可以坐在很棒的位子. 錯!! 我們是坐在最高一層, 那種要俯視, 並且要用望遠鏡才看的清楚演唱者的坐位. 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我跟小蜜蜂的熱情!! 我們兩個今天都是要來現場聽我們的偶像
Adam Lambert 唱歌的!!! 出場的順序就是照著排名順序, 越後面出場的表示名次越前面, 終於到今年的 runner-up (第二名) Adam Lambert 了!! 全場的聽眾簡直就是為之瘋狂, 透過大螢幕. 嘖嘖嘖 .. Adam 怎麼可以這樣帥呀!! 就算你是個 gay, 我也決定要愛你一輩子啦!! ㄏㄏㄏ.Adam 唱了三首歌.還脫去襯衫,露出緊身的 Tank, 扭腰縮臀自打屁股, 最後還來個上下動作 (性暗示有夠強的啦 !! 哈) 我們家小蜜蜂一直在搖頭, 呵, 我則一直拍手叫好.站在最前排的聽眾一直往舞台上丟花,(前面八位歌手沒有的待遇), 最後唱壓軸當然一定要是, 也很受歡迎的. 美國偶像得主Kris Allen  Kris 是個很謙卑的 boy next door (鄰家男孩), 他說了一句 " Thanks to everyone that voted for us, to allow us to do this for the rest of our life" 聽了我都快哭了(替他們高興,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整個演唱會的最高潮還是在 Adam. 看完 Adam 我覺定要加入他的歌友會!!

[看一下照片]

Adam 一出場, 我就醒了


從大螢幕看的比較清楚, Adam 正在扭腰縮臀, 大耍性感





Adam and Allison 一起合唱.





我估計票賣了應該有八成五以上


最後 Top 10 大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