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買到了我喜歡的長板西裝外套!! (Cuffed Boyfriend Blazer)

  

BCBG 淡灰色的長板西裝外套 價格:美金 258 , 打折後: 美金137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一直很想買一件長板又秀氣一點的西裝外套. 之前在 Giorgio Armani 的 Outlet 有看到, 不過一件要美金300多, 實在下不了手. 後來又在 Max Mara 的 Outlet 看到了一見米色的長板西裝外套, 超便宜的, 才美金90幾塊.(從四百多打下來), 可是 size 6.  太大了. 忍著沒有買. 之後的幾個月因為努力的在敗包包, 就完全忘了找西裝外套這回事. 今天去逛 Mall at Millenia 時在BCBG 的打折區, 竟然給我發現這件西裝外套, 最開心的是這件還是少見的  xxs (Extra Extra Small). 佛州現在是熱死人的 hot , 覺對是穿不到的. 擺著冬天穿吧!!

[放大看一下]



[穿搭] 今天不知道為何, 手好斗,   有些照片有點糢糊, 請大家湊合著看!!

  

A : 西裝外套 + 黑色短褲                                                                                            

B: 西裝外套 + 牛仔短褲




 

C : 西裝外套 + 高腰短褲
D: 西裝外套+ 單件式的小洋裝





E : 西裝外套 + 小花裙




敗很大的還沒準備好要寫, 再給我幾天的時間!!

謝謝所有的推推好友們

希望大家有個娛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