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包包裏都裝了些什麼?五月初發的一篇沒有營養的文章嘛? 今天要來補充.(呵~就是要補充的營養一點呀) 當時我特別推推這款全美媽媽們, 皮包必備物 : Travel Size Hand Sanitizer. 後來有位風趣幽默的無名前輩 Anita 告訴我, 現在還有出那種噴霧式的 Hand Sanitizer!! 於是我就開始在注意. 果然!! 前幾天去Wal-Mart 的時後, 就在結帳的地方, 給我找到了傳說中用噴的清潔水!! 哈哈哈!!

[Quikspray] 就是這個!! 特別跟我女兒借美國國旗來裝飾一下


[在官方網站上抓的一些圖片]
跟傳統的 Hand Sanitizer Gels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可以噴在你要碰的地方(clean before you touch). 有先行清潔的功能.
雖是這麼說不過我還是用來噴在手上的多



做成筆的樣子.可不要真的拿來寫字!! 一隻筆號稱可以噴它個 70次ㄋㄟ!! (我沒算過啦)



[舊款的 Hand Sanitizer Gels] 現在就不推了!!






  想多認識 QUIKSPRAY 請去官網走走WWW.QUIKSPRA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