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文學校教穿什麼呢? 今天不穿短褲也不穿牛仔褲, 今天走端裝的路線
[基本裝備]
BCBG 的灰藍色七分褲
無繡藍色縮腰上衣
天藍色 lace 小可愛



選定了衣服褲子, 好在包包鞋子和皮帶上做變化



最後穿這樣: 上完課在車子前請老公幫我照一張



回家路上全家特寫一下: 認真開車的爸爸, 後坐玩著大象的二傻, 一直在自拍的媽媽.




敗家文還在醞釀之中!!
敗了一堆, 只是不知怎麼穿搭!!哈!!
如果下一篇只看到衣服沒有看到穿搭也是恨可能的 ><


[題外話]
今天校長跟我說我班上家長們對我的教學反應很好!! 說我很會帶孩子, 喜歡我的教學方示 (沒白費老娘花很多時間準備教材)
問我下學期要不要再加教一堂唱遊課!!(真的把我當孩子王了嘛?其實我在家對我小孩是很兇的)
吼~我連一秒都沒有猶豫就回絕掉了(太直接了)
校長有點 shock.!!
趕快跟校長說 "我在想一想" (心太軟)
校長高興的說會寄資料給我!!
嗚~嗚~ 傲男多(Orlando)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中國人了嘛? (看到的華人快站出來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