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包包裏都裝了些什麼呢? 請看!!



1. 皮夾: 今年初跟朋友去 Coach Outlet 買的. 愛不釋手




2. 小化妝包: 裏頭裝有護手霜, 護唇膏, 口紅, 唇蜜, 遮暇膏, 牙線, Ok 絆和棉花棒



3. 黑莓手機一隻: 我知道很多無名的小女生們都會貼心的替她們的手機穿上衣服和綁個頭髮什麼的. 讓妳們失望了!! 我的手機很陽春, 不過挺實用跟耐摔的!! 



4. 八掛雜誌數本: 知識的來源!! 等小孩活動的時後, 會拿起來翻一翻, 就是看裘布ㄘㄟ了沒呀, 或是 Jennifer Aniston  跟誰在一起! Jessica Simpson  長了幾磅肉, 這些沒營養但是殺時間的雜誌



5. TOYOTA SIENNA 的車鑰匙 + Travel Size Hand Sanitizer:Travel size  Purell Hand Sanitizer 這個東西我大推!! 在美國幾乎每個做媽的包包裏都會放有一條. 只要在手掌上滴個兩滴 ( 2 drops), 就可以殺死 99.99% 的 germs!! 我的這罐還可以掛在車鑰匙上或是小朋友的 lunch totes 上. 用完了自己再裝滿就行了.



6. Starbucks Coffee:  好喝又方便攜帶. 一罐才140卡

7. 零食: 好吃的 Sun-Maid 香草優格葡萄乾!!




8. 太陽眼鏡: 這個一定要!!佛州太陽很傷眼!!

9: 照像機: Sony 傻瓜跟了我快兩年了, 想換掉她了!! (無圖)

我的包包就裝這些東西!!! 還算好, 沒有帶什麼奇怪的東西!!

腦海中浮現我的一個朋友 她的包包裏"一定"會放一把廚房用的剪刀


因為她們家常去外頭吃, 嫌外面的菜切的不夠細, 所以皮包裏的剪刀是要用來剪菜的! !
帶著那把剪菜刀, 竟然還通過了芝加哥機場的安全檢查!! (不過她說也有被沒收好幾把剪刀)
這可能是我看過最奇怪, 也最充滿母愛的包包小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