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想到這種低腰,褲管捲起.鬆鬆垮垮的牛仔褲竟然會變的這麼流行? 至少我第一次看時, 沒有看出潛力.
第一次看到穿這種 baggy style 牛仔褲的人是 katie Holmes. 當時是在一本雜誌上看到. 第一個反應是 "Oh, My Goodness!!"  怎麼穿的好像是油漆工人.
Katie 剛穿的時後.超級不受好評的. 雜誌不是說她 downgrade 她的sylte. 要不就是認定她照顧 suri 照顧到很憔悴!!
結果 Katie 一而再, 再而三, 三而四, 四而五(自己念下去)的穿著這種鬆鬆垮垮的牛仔褲, 幾個月後. 奇怪的事發生了!!
媒體雜誌突然稱讚起 Kaite 這種頹廢中帶點性感的穿法 . 牛仔褲並且還有了個很酷的名字 " Boyfriend Jeans". 
其他好萊塢明星也開始一一跟進. 如今打開雜誌. 喊的出名字的和只能認得出臉的都在穿 bf jeans了 (流行真的是一股盲目的風潮呀!! 當大家都說這是 Fashion 的時後, 石頭頓時就變成了黃金!!)

(左邊這張被罵的最慘!!! 被嫌髮型不優,褲子不優, 就連最優的 superstar 湯砪克魯斯也被嫌福態)
(右邊那張也沒有好到那 !! 寫說 katie 像個媽!!) 你們是要怎樣? 人家本來就是個媽呀!!
      

(被罵後的 Katie再接再厲!! 繼續穿她的墮落褲)

   

(越穿越有型. 媒體雜誌開始給予正面的回應 Katie 的 low-key, laid-back style)

   

(造成 Boyfriend Jeans 的風潮  "頹廢中看的到性感" )

     

我一開始也是很不看好什麼 bf jeans.可是現在看多了.發覺我也慢慢的看出了感情. 人一但有了感情就難免有慾望!!
經過多月的網路search ,還是沒有找到 right color and right size, 正當要放棄之時. 我竟然在在離家不到10 miles 的 Dillard's 百貨公司給我找到這條 24 號 Joe's boyfriend crop jean!!
為什麼那麼難找?原因:
Boyfriend Jeans 因為要穿出鬆垮頹廢的感覺, 型板通常會比較大. 因此很多牌子會建議妳買比平常穿的尺碼再小上一號的size.
我平常就穿 25 號. 24 號打折的時後很難找耶!! 所以這次等不及打折了. 穿起來很合身就買了. 也來趕一下流行.



(Joe's Boyfriend  Crop Jean $163)

不要怕露出妳的小蠻腰!! 上衣一定要緊身. 有皮帶看起來會比較像有打扮過的樣子(我通常都很懶的找皮帶). 高的人穿平底鞋很 ok.矮的人請跟我一樣乖乖穿上高跟鞋!!



最後大家看一下被最多好萊塢明星穿的boyfriend Jeans 品牌 Current Elliott (價格至少$230起跳, 打折期間24號每次都賣到缺貨!!)



準被好了嘛? 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出感情, 也想來一條 Boyfriend Jeans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