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景氣, 我深信 " Anything could happen "

大概一個月前吧, eLuxury 開始在玩那種部份商品兩天內打七折的遊戲, 先是太陽眼鏡跟手錶, 打完後接著是衣服, 衣服打完後接著變成皮包跟鞋子. 後來太陽眼鏡又打了一次折. 我心裏盤算著,  忍! 妳一定要忍!  再忍個幾天, 珠寶一定也會有折扣!! 哈哈哈!! 我怎麼沒有去當股票分析師呀!! 預測的一點都沒有錯勒!! 接下來還不是只有七折, 是天殺的六折!! (當出七折的時後還真不該進場 , 七折時敗的 Ray-ban 太陽眼鏡) 不埋怨了!! 趕快分享一下我最新的戰利品, 都是 Dior 的首飾


60 Yesrs Pendant Earrings $118.80 (這個有點不含蓄的耳環,怕人家不知道是Dior的)


 

60 Years Pendant Necklace $160.20 (還有搭配項鍊)

 

Dioraima Pierced Earrings $99 (不敢相信!! 那麼美的 Dior 耳環竟然不到一百美金)

 

Dioraima Plexi Bangles, Grey $107.40 (仔細看是由三個環子串成滴, 中間是透明的)

 


Swing Earrings Gold Metal $68.40 (這是一個樂器嘛?金色的很美, 管它三七二十一, 買下來再研究吧)




這些已經是減價又打折後的價格了!! 兩年前愛莉絲也有在eLuxury 上定購 Dior 和 Louis Vuttion 的 Fashion Jewelry (點近去看當時買的三對 Dior耳環 1, 2, 3, 項鍊, 和 LV 的兩對耳環)當時我還是在沒有任何折扣的情況下買的, 一個都要兩三百美金(正確價格不記得了). 所以這樣的價錢, 對我來說已經是天殺的便宜了!!(對於這次的 deal 我可是非常的滿意, 所以如果有人在別處買到比我還要便宜的價格, 千萬不要告訴我,也不要留言給我, 讓我高興一陣子吧!! )

補充: 在美國, 幾乎所有的東西, 買了之後如果不滿意, 在期限內, 幾忽都是可以退的. 但是 eLuxury 賣的耳環就不行. 因為牽涉到個人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